IDEMIA任命Yann Delabrière担任集团首席执行官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法国科隆布--(美国商业资讯)--增强身份识别领域全球领袖IDEMIA的监事会已任命Yann Delabrière担任首席执行官,接替辞职的Didier Lamouche,即日起生效。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15005635/en/

正值Oberthur Technologies (OT)和Safran I&S (Morpho)合并成为IDEMIA一周年之际,Yann Delabrière将负责领导集团增长的新阶段。

Yann Delabrière之前曾先后担任Faurecia和Zodiac Aerospace的首席执行官,于2018年1月被任命为IDEMIA监事会主席。自此以来,他对于公司的经营和人员有了深刻了解。IDEMIA将受益于Yann丰富的国际管理经验。

Yann Delabrière表示:“我很高兴监事会赋予我这个新的角色,很兴奋能带领IDEMIA进入下一个发展阶段。IDEMIA利用人工智能、生物识别和密码学开发了先进的技术和服务。这使IDEMIA成为身份管理和认证或支付安全领域的主要技术参与者。我亲眼目睹了IDEMIA的增长潜力,我相信IDEMIA将继续巩固其作为该行业领导者的地位。”

Didier Lamouche补充道:“在Oberthur Technologies (OT)IDEMIA将近六年的时间里,我非常荣幸与团队一同为创建增强身份识别领域的全球领袖做出了贡献。我们共同取得了许多商业成功,不仅在金融部门,而且还包括生物识别和远程安全通信相结合的门禁解决方案领域带来重大创新。OTMorpho两家公司的成功整合,以及坚实运营成果的推动,为IDEMIA及所有员工开辟了光明的未来。我祝愿他们一切顺利。”

致编辑

关于Yann Delabrière
Yann Delabrière 毕业于法国国立行政学院(Ecole Nationale d’Administration)高等师范学校(Ecole Normale Supérieure),拥有数学专业研究生学位。他的职业生涯开始于公共账目委员会(Committee of Public Accounts),之后在外贸部(Foreign Trade Ministry)内阁办公室工作。之后,他在法国外贸发展保险公司(COFACE,Compagnie Française d’Assurance pour le Commerce Extérieur,法国一家出口信用机构)和法国春天百货集团(Printemps Group)担任财务总监。1990年,他加入标致雪铁龙集团(PSA Peugeot Citroën Group)担任首席财务官。在这个职位上,他于1998年成为这家汽车生产商执行委员会成员及集团消费金融部门Banque PSA Finance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2007年,Yann Delabrière被任命为佛吉亚(Faurecia)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2017年6月至2018年2月期间,他还担任卓达宇航集团(Zodiac Aerospace)执行委员会主席。2004年至2018年5月,他担任凯捷咨询(Cap Gemini)董事会成员;2012年至2016年,担任兴业银行(Société Générale)董事会成员;自2017年3月起,担任阿尔斯通(Alstom)董事会成员。他自2018年1月以来一直领导IDEMIA的监事会。

关于IDEMIA

OT-Morpho现已更名为IDEMIA,是增强身份识别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立志为市民和消费者等提供安全的环境,使其能够在现实和数字空间开展日常的重要活动(如支付、联网、旅游和投票)。
确保自身的身份安全已成为我们今天所生活的时代的关键任务。通过支持增强身份,我们重塑了我们对于这种资产的思考、生产、使用和保护方式,不论针对个人还是物体均是如此。除了确保隐私和信任,我们还为金融、电信、身份识别、公共安全和物联网(IoT)领域的国际客户提供安全、经身份验证和可验证的交易保障。
IDEMIA由欧贝特科技(Oberthur Technologies, OT)与赛峰身份与安全公司(Safran Identity & Security, Morpho)合并而成。IDEMIA在全球拥有约14,000名员工,为180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营业收入近30亿美元。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87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