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imaco已排除收购Atalla的障碍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Utimaco高兴地宣布,该公司已获得收购Micro Focus子公司Atalla的美国监管批准。该交易计划于2018年11月5日完成。 

这项最初于2018年5月宣布的收购将把Atalla的支付硬件安全模块(HSM)和企业安全密钥管理器(ESKM)业务整合到Utimaco的HSM相关产品组合中。 

作为通用HSM业务的全球市场领导者之一,Utimaco完全致力于投资以HSM为基础的支付创新。 

加州坎贝尔--(美国商业资讯)--全球第二大硬件安全模块(HSM)供应商Utimaco今天宣布,它已获得美国监管机构关于收购Micro Focus的Atalla硬件安全模块(HSM)和企业安全密钥管理器(ESKM)业务。该交易将于2018年11月5日完成。

Utimaco首席执行官Malte Pollmann表示:“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期待着将Atalla团队融入Utimaco的信息安全大家庭。经过几次所有权变更后,我们很高兴能将Atalla长期纳入我们的HSM和信息安全业务。”

延伸阅读:https://hsm.utimaco.com/news/utimaco-cleared-to-complete-acquisition-of-atalla

关于Utimaco
Utimaco是专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总部位于德国亚琛,在世界各地广设办事处。自1983年以来,Utimaco一直致力于开发硬件高安全性设备(硬件安全模块)和适用于电信提供商法规的合规解决方案(合法拦截和数据保留)。Utimaco目前在这两大领域均处于全球市场领先地位。Utimaco的客户与合作伙伴遍布全球,他们信赖公司经实践证明的长期可靠性和投资保护,以及其大量经认证的IT安全标准。Utimaco代表公认的产品质量、用户友好型软件、卓越的支持和值得信赖的高安全性。垂询详情,请访问www.utimaco.com

LinkedInTwitterYouTube上关注我们。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87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