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桦电子推出新型TK系列自助终端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台湾台北--(美国商业资讯)--振桦电子(Posiflex Technology, Inc.)今天推出塑造零售和酒店行业未来的Paragon TK-3200系列Stellar TK-2100系列自助终端,使品牌商能够以创新的方式与消费者进行互动,提高便利性、服务速度及消费乐趣。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01005529/en/

Paragon TK-3200系列 – 32英寸自助终端

Paragon TK-3200系列是一款32英寸的自助终端,具有功能齐全、使用方便和设计美观的特点,适用于零售店、自助服务和休闲餐厅。它可以作为现有POS终端的无缝扩展,帮助店主在高峰时段推动销售,为消费者提供另一种订购、支付以及会员互动的方式。

Paragon TK-3200系列配备32英寸投射式电容(PCAP)触摸屏,支持二维码扫描和小票打印功能,还有一个用于EMV支付设备的定制支架。它可轻松适应各种行业的门店环境,提供各种安装选项:可壁挂式安装,支持单面或双面安裝操作。

Stellar TK-2100系列 – 21.5英寸模块化自助终端

Stellar TK-2100系列是一款21.5英寸的模块化自助终端,可选台面式或落地式安装,能在同一标准化机箱内中提供各种模块化安装选项。机体提供21.5英寸的PCAP触摸屏,可以使用大多数自助交易常用的首选组件进行定制,如二维码扫描、小票打印机、纸币模块和发卡模块等。该平台能适应各种应用,如自助POS、会员忠诚度计划、礼品卡、自助登记、自助票务、在线订购,以及零售、酒店和娱乐等各种环境中的点击提货服务。

振桦电子董事长暨总经理陈茂强(Owen Chen)道:“Paragon TK-3200系列和Stellar TK-2100系列是振桦电子全新的自助终端产品系列,完美补充了我们不断增长的产品组合,并将延续我们对于质量、性能和长期耐用性的承诺。”

此外,TK系列还具有可选的三色LED指示灯,可以醒目地提示自助服务终端的工作状态。所有检修门都设在正面,便于打开进行简单的现场维护。当需要取出部件维修时,无需将自助终端从墙边移开,也不必拆开自助终端的主体。

GITEX 2018上的展示

Posiflex TK系列自助终端将于2018年10月14日至18日 GITEX Technology Week的3号展厅B3-10展间首次亮相。

关于振桦电子:

振桦电子成立于1984年,以自有品牌设计和生产世界级的POS解决方案。自2016年开始,振桦电子决定在POS业务之外进一步向自助服务解决方案(自助终端)发展,进入更多垂直市场,服务于由嵌入式PC提供助力的B2B物联网平台。振桦电子的经销网络遍布全球,在美国、德国、荷兰、英国、中国大陆、印度、马来西亚、日本和韩国设有办事处,可为全球各地的客户提供及时的直接支持。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osiflex.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86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