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S積分全球流通:CNS商業生態體系叠代升級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HONG KONG--()--世界曆經石器時代、青銅時代、農業時代、電氣時代、信息時代六個時代的變遷,貨幣作為人類文明智慧的産物,已經從石器時代的貝殼,變化成信息時代的現金與數字貨幣。隨著,經濟全球化的高速發展,傳統紙幣與數字貨幣難免面臨銀行的資本管制,加之全球金融風暴、國際貿易戰、國際貨幣政策、國際收支狀況、貨幣利率調控、外彙市場波動等因素波動引起的貨幣保值不穩定,CNS積分應運而生,CNS積分與中金所深度合作,安全高效的解決實體企業資金問題,在企業成長期搭建溝通國際資本市場的安全途徑,實現企業自身高速穩定發展。

CNS區塊鏈項目是曼名控股集團聯合中金所開發,率先融入雲棲大會新制造理念,運用互聯網、IoT(物聯網)、大數據、雲計算等前沿技術組成信息中心。接入CNS項目的用戶實現:

1)通過共享CNS區塊鏈雲端的市場決策信息,幫助創業者、投資者明確創業方向。

2)通過CNS區塊鏈雲端數據向創業者、投資者智能匹配進行融資構建企業。

3)通過CNS區塊鏈雲端數據向制造型企業或服務型企業,提供雲端人才儲備庫組件團隊,提供上遊基礎供應商合作創造優質産品或優質服務,提供下遊經銷商實現産品銷售或服務銷售獲取投資收益,並以CNS積分形式進行企業與企業之間的資源互換。

4)通過CNS區塊鏈雲端世界前沿思想與理念的學習塑造企業文化、團隊品質、企業社會使命、品牌文化價值等,並與政府平台對接實現上市及進一步發展。

CNS區塊鏈項目,受到美國廣播公司ABC、夏威夷電視台、華爾街精選、英國世界互聯網日報高度評價並報道,CNS助力實體企業實現“上遊供應商-自身團隊構建-下遊經銷商-市場消費者”閉環運行,創造用戶企業低成本運作實現收益、金融機構與融資人資本流動實現回報、上下遊供應商實現穩定優質業務資源、市場消費者以最小消費獲得優質商品與服務,締造全球化區塊鏈商業聯盟讓世界的每一個人共享經濟的資本紅利、卓越的生活品質。

 

Contacts

Chen XiangYang
Email:info@manmingjituan.com
Website:http://www.manmingjituan.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86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