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佳集团任命陈霭妍为集团并购总监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香港 -- (美国商业资讯) -- 卓佳集团(卓佳)是亚洲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提供综合的商务、企业、投资者服务、人力资源及支薪管理、企业信托和债务托管服务。集团今天宣布委任陈霭妍为集团并购总监,负责卓佳的全球并购战略,这对卓佳成为亚洲领先的商务、企业及金融服务公司的长期战略至关重要。

陈女士将驻香港,向卓佳集团行政总裁杨斌官汇报。从并购前的谈判直至交易完成,陈女士将统筹负责新收购项目的执行,维持新收购项目的稳健发展,并秉持“一个卓佳”(One Tricor)的宗旨,确保在所有并购项目中进行严格的尽职调查,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

在加入卓佳前,陈女士为德勤并购事务合伙人,负责为亚洲的重大并购项目提供咨询。她在咨询和投资银行领域拥有超过十年的经验,为诸多上市公司以及私营企业完成120多个并购项目,金额在5,000万美元至20亿美元不等。

卓佳集团行政总裁杨斌官表示:“我相信陈女士将对推动卓佳实现长期增长发挥重要作用。我们很荣幸陈女士加入卓佳团队。收购业务是我们业务战略的关键,我们将积极开拓新市场和现有市场的业务,并继续寻找新的合作伙伴以推动我们的全球增长。我们的并购业务已经十分成功,我相信陈女士将带领此业务更上层楼,将卓佳的服务和业务能力提升至新高度。”

陈女士是一名特许金融分析师,拥有香港科技大学工商管理(金融学)学士学位。

--

卓佳集团简介

卓佳集团(卓佳)是亚洲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提供综合的商务、企业、投资者服务、人力资源及支薪管理、企业信托和债务托管服务,拥有不断扩展的环球网络。卓佳通过自然增长、合作伙伴关系及其他策略性并购而迅速扩展,如今集团的全球网络拥有超过30,000名客户,办事处覆盖20个国家/ 地区的39个城市,员工人数逾2,000 人。卓佳的客户包括超过1,200间在香港上市的公司、超过500多间在新加坡及马来西亚上市的公司、超过40%名列「财富杂志」全球500 强企业的公司,以及众多在全球市场营运的跨国公司和私营企业。2017年3月,璞米资本与卓佳的管理层共同成为卓佳集团的联合股东。详情请浏览:www.tricorglobal.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83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