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VISAN GROUP继续其增长,新增来自NESTL SKIN HEALTH的部分GALDERMA研发业务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德国新乌尔姆 -- (美国商业资讯) -- NUVISAN GROUP是欧洲领先的合同研究组织(CRO)之一,专注于面向生命科学行业的早期药物开发。8月31日,该公司与NESTLÉ SKIN HEALTH/ GALDERMA签署协议,接管位于法国索菲亚-安蒂波利斯的部分研发业务。

位于索菲亚-安蒂波利斯的GALDERMA研发部门于2006年成立,是全球最大的专注于皮肤医疗及美容解决方案的研发中心。上述新业务将加强NUVISAN在生物分析、临床试验供应和制药分析领域的核心服务产品线,同时通过增添面向处方药及化妆品的GMP-API合成和制剂能力来壮大产品阵容。NUVISAN计划于2018年10月启动其在索菲亚-安蒂波利斯的运营。

凭借自2011年以来的第三起收购,NUVISAN重申其成为欧洲领先的制药业早期药物开发领域一站式药企服务提供商的愿景。整合前GALDERMA研发部门的部分业务后,将在NUVISAN现有的325位员工基础上增添80位员工,使NUVISAN GROUP的员工人数超过400人。

NUVISAN首席执行官Dietrich Bruchmann博士表示:“凭借这些新的研发业务和功能,我们不仅整合了一支高绩效团队,还获得了大量专业知识,能够直接整合入NUVISAN GROUP,使我们得以大幅增加和提升为客户提供的益处。”

NUVISAN现在能够为客户大幅加快从发现至临床试验的药物开发流程。

凭借上述新功能,NUVISAN的专长将扩展至化学、液态及半固态制剂开发领域,同时打造紧邻南欧客户的运营枢纽。

关于NUVISAN

NUVISAN GROUP是一家所有者经营企业,销售额约4千万欧元,目前拥有300多位高素质员工。公司起源于40年前的LAB AAI Pharma,自2010年开始以NUVISAN GmbH的名称运营,总部设在新乌尔姆。随着新研发功能的加入,NUVISAN员工数将增加20%以上,达到约400多人。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83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