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哈利波特:霍格沃茨的秘密》五年级上线,推出新角色、课程和冒险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美国商业资讯)--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906005009/en/

创作者:

 

位于洛杉矶的手机游戏工作室Jam City与华纳兄弟互动娱乐(Warner Bros.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旗下的Portkey Games合作。Portkey Games以J.K.罗琳的原著为基础,致力于创造新的魔法世界手机及电子游戏体验,使玩家成为冒险历程的主角。

 

内容:

 

在这款热门手机游戏《哈利波特:霍格沃茨的秘密》(Harry Potter: Hogwarts Mystery)中,粉丝将收到录取通知书,创建一个角色并前往霍格沃茨魔法学校(Hogwarts School of Witchcraft and Wizardry)就读。玩家将参与学生生活的各种仪式和例行活动,从前往丽痕书店(Flourish and Blotts)取课本,到聆听麦格(McGonagall)、弗利维(Flitwick)、斯内普(Snape)等受人尊敬的教授讲课,玩家可亲身体验霍格沃茨的生活。现在,玩家在游戏中将返校并开启五年级生活,迎接霍格沃茨最令人兴奋的一年以及众多需要解开的新谜团。

 

 

 

 

 

在五年级,玩家们将回到霍格沃茨进行最严格的一年学习,达成课程中的重要里程碑。在四年级赢得级长徽章的玩家将承担该角色的职责并享有进入游戏中新场景——级长盥洗室的权限。但所有五年级学生都面临比赢得徽章更重大的考验——通过普通巫师等级考试(O.W.L.)。

 

 

 

随着五年级生活的展开,玩家将进入新的区域并面临新的恶作剧,探索翻倒巷(Knockturn Alley)等更为险恶的地区。在学校操场上,玩家们将与新的教授们一同学习,例如拥有令人赞叹的能力和长篇大论习惯的魔法史教授宾斯(Cuthbert Binns),新的黑魔法防御课(Defense Against the Dark Arts)教授的身份也将揭晓。课堂之外,玩家将邂逅韦斯莱家族的更多成员及魔法世界其他耳熟能详的角色。

 

 

 

关于《哈利波特:霍格沃茨的秘密》的更多详情或与其他粉丝互动,请访问www.facebook.com/HPHogwartsMystery/www.twitter.com/HogwartsMystery,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arryPotterHogwartsMystery.com/

 

 

 

引言:Jam City执行制作人Amanda Heaton表示:“对于霍格沃茨的所有学生而言,五年级都是关键的一年,包括准备即将到来的普通巫师等级考试,接触新教授及为自己的长袍添上级长徽章。我们希望在这款手机游戏中体现这一年学习的严格性,当然也会通过霍格沃茨的核心课外活动加以平衡:与同学一起揭开神秘事件。五年级是本系列游戏内容最密集的一年,我们为玩家开启这一新篇章感到兴奋。”

 

背景:

 

《哈利波特:霍格沃茨的秘密》是第一款让玩家可以创建自己的角色并体验霍格沃茨学生生活的手机游戏。玩家们在角色扮演(RPG)元素的叙事冒险中,将创建个性化的学生头像,参加课程,学习魔法技能,并与其他学生结成友谊或对手关系。在游戏中,玩家要在霍格沃茨学院做出影响他们角色故事框架的关键决定。游戏提供了一个新的邂逅系统,其中玩家们的决定和行动会影响他们的任务,这让哈利波特迷们能以巫婆或巫师身份创造自己的传奇。

 

 

 

编者注:

如需下载《哈利波特:霍格沃茨的秘密》的其他辅助资料,包括庆祝霍格沃茨新学年开学的新视频,请访问:https://app.box.com/v/HPHogwartsMystery-Year5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83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