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x Innovation与全国地方医疗院联合会签署医疗信息基于区块链的平台联合研发协议

A-A+
睿商网 文传商讯

香港 -- (美国商业资讯) -- 有消息称,中国香港的Hex Innovation Ltd.与韩国全国地方医疗院联合会(KARPH)、(株)T-Plus就医疗信息基于区块链的技术应用及增强竞争力,于9日签署三方业务协议。

该协议旨在通过Hex Innovation与(株)T-Plus分工合作,构建(社)全国地方医疗院联合会基于医疗信息的技术产业增长相关业务的典范案例,创造出业界领先机构间双赢效果。

签约仪式上,将选定三大重点合作领域,并推进联合研发工作。其中包括以全国地方医疗院联合会和T-Plus为主体,基于Hex Innovation的区块链技术,▲针对医疗信息区块链技术应用的平台联合研究 ▲医疗信息和放射线辐射剂量信息的区块链平台开发及构建 ▲旨在成功开发平台的相互信息交流和保持合作关系等。

全国地方医疗院联合会强调,“T-Plus具备针对诊疗信息交流、放射线辐射剂量管理、各项医疗证明服务等应用模型的联合研究和临床DATA分析等竞争力,HEX Innovation拥有区块链平台技术力量,将在医疗信息的区块链技术应用开发上创造出协同效应”。

Hex Innovation相关人士则指出,“通过具备国际能力的三方战略合作和网络共享,不但可提高竞争力,而且还可全方位地扩大医疗保健市场的业务范围,创造出基于区块链的业务典范案例”。

HEX Innovation Ltd.计划以本次签署的协议为起点,发掘并推广有前景的医疗信息业务,将以亚洲为中心,将区块链领域活动区域拓展到全球。

Hex Innovation Ltd.目前在“Health Evolution on X.blockchain”的口号下,开展代币(Tokens)个别销售业务,预计将从9月中旬起正式进入常规销售。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81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