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z与韩尚优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A-A+
睿商网 文传商讯

LuLu Group旗下组织零售分支将协助这一生活时尚品牌在印度多个地点开设门店

中国义乌--(美国商业资讯)--LuLu Group International旗下组织零售分支Tablez今天宣布,已与中国生活时尚品牌韩尚优品(YOYOSO)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印度开设韩尚优品门店。Tablez董事总经理Adeeb Ahamed与韩尚优品品牌创始人兼公司总裁马欢女士于周一在中国义乌举行的仪式上签署了协议。

韩尚优品总部位于义乌,经营价格亲民、风格时尚、紧跟潮流的生活日用品,其产品具有出色的功能性、品质、设计和性价比。韩尚优品产品线包含5,000余种商品,每月还会增加新产品。韩尚优品在零售运营及时尚休闲百货连锁店领域拥有十余年的经验,在全球拥有超过1,000家门店。

Tablez计划未来五年在印度多个地点开设韩尚优品门店,第一阶段将在主要城市开张30家门店。

Tablez董事总经理Adeeb Ahamed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韩尚优品合作,将享誉全球的快时尚休闲百货品牌带到印度。韩尚优品的产品简约、自然、质优、超值。我们相信它将受到品位不凡的印度消费者的青睐。”

Tablez母公司LuLu Group International于6月宣布将为其零售门店增加从中国的年出口额,从目前的2.2亿美元增至3亿美元。LuLu Group International还在考虑投资2亿美元,在义乌和中国其他大城市设立大型超市。

韩尚优品总裁马欢女士表示:“印度是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这对于韩尚优品和Tablez而言都是一个绝佳的机遇。通过双方的合作,我们相信韩尚优品将为新一代印度民众带来惊喜和幸福。”

关于Tablez

Tablez是零售巨头LuLu Group International旗下的组织零售分支,一直向印度引入餐饮、玩具、生活时尚和服装等领域的知名全球品牌。该公司已与Springfield、Women’secret、玩具反斗城(Toys 'R' Us)和宝宝反斗城(Babies ‘R’ Us)等品牌签署主特许经营协议,以将这些品牌引入印度。Tablez还拥有Cold Stone Creamery和Galito’s的特许经营权,另外还成功开发了Bloomsbury’s和Peppermill两个本土品牌。Tablez目前在全球经营超过55个零售点,计划至2020年将零售点数量扩张至175个。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tablez.in/about-us/

关于韩尚优品

韩尚优品是一个国际快时尚及休闲百货品牌。韩尚优品经营化妆品、家居配饰、时尚配饰、时尚包袋、数码配件、文具及礼品、季节商品、进口食品等多个门类的5000余种优质产品。目前,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1000家韩尚优品门店。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yoyoso.cn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81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