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推出鞋子除臭器:在睡觉时去除鞋子的异味

A-A+
睿商网 文传商讯

使用“nanoe X”溶解和消除异味(* 1)

日本大阪--(美国商业资讯)--松下公司将自2018年9月20日开始销售(仅限日本)一种鞋子除臭器MS-DS100,它配备的“nanoe X”能产生比“nanoe”多10倍(* 2)的羟基(OH)自由基,从而以简单的方式消除令人不快的鞋子气味。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810005082/en/

鞋中异味的常见原因之一是异戊酸,它是一种由脚汗和细菌产生的有气味的物质。根据松下对穿运动鞋的人进行的一项调查(* 3),大约62%的受访者采取了某些措施来去除鞋子的气味,但其中约一半人对他们使用的除臭方法不满意。

MS-DS100采用松下原产的离子颗粒“nanoe X”来溶解和消除令人不快的鞋子气味(* 1)。当将产品放在鞋子内并打开开关时,便会产生“nanoe X”并从六个出口扩散到鞋子的每个角落,去除整个鞋子内部从鞋跟到鞋头的气味(* 1) 。
有两种操作模式可供选择。正常模式工作大约五个小时,而长时模式可运行大约七个小时以消除顽固的气味。两种模式每次使用成本不到1日元(* 4),因此非常经济。MS-DS100还可以通过移动电池(* 5)运行,因此可以在没有交流电插座的地方使用。该产品配有时尚的存储盒。存储盒可容纳插入鞋中使用的突出部分,因此该产品可以整齐地存放在房子的入口区或鞋柜中。

通过MS-DS100鞋子除臭器,松下提供了一种消除鞋子气味的简单方法,并期望以此创造新的市场需求。

 

关于产品

产品名称:鞋子除臭器

产品编号:MS-DS100

建议零售价:待定

上市日期:2018年9月20日

每月产量:1,000台

 

产品特点

1.

 

使用“nanoe X”溶解并消除鞋子气味(* 1)。

2.

 

使用经济,每次使用的电费不到1日元(* 4)。也可以使用移动电池(* 5)。

3.

 

随产品提供的储存盒具有时尚的设计,放在房子入口区时看起来十分美观。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news.panasonic.com/global/topics/2018/60160.html


*1: 除去附着在鞋上的脚臭(异戊酸)效果。检测实验室:松下公司产品分析中心。测试方法:在约10平方米的测试室中进行6级气味强度测量。除臭方法:生成“纳米离子”(nanoe)。测试结果:气味强度在5小时内降低1.5。测试结果证书发布日期:2018年6月4日。测试结果证书编号:1V332-180604-K01。
- 未获得实际使用条件下的测试结果。
- 除臭效果因环境条件(温度,湿度)、操作时间、气味类型和织物类型而不同。
- 对除臭效果的敏感性可能因人而异。

*2: 根据松下基于ESR方法进行测量的结果。是4,800亿“nanoe”颗粒/秒和4.8万亿“nanoe X”颗粒/秒之间的比较。

*3: 根据松下在2018年6月对10至60岁的男性和女性(N = 2,000)进行的互联网调查结果

*4: 根据新电价1千瓦时=27日元(含税)计算

*5: 对于正常模式,请使用3,760 mAh或更高容量的移动电池(额定输出:5.0 VDC,1.8 A)。对于长时模式,请使用5,000 mAh或更高容量的移动电池(额定输出:5.0 VDC,1.8 A)。由于操作时间可能因使用条件、环境和其他因素而异,因此使用移动电池的操作无法保证。
- 产品不附带移动电池。

来源:
https://news.panasonic.com/global/topics/2018/60160.html

相关链接
“nanoe”技术网站
https://www.panasonic.com/global/corporate/technology-design/technology/nanoe.html

松下推出除臭衣架 - 简单地将衣服放在衣架上进行衣服护理的新方法(2017年7月3日)
https://news.panasonic.com/global/topics/2017/48443.html

松下开发可抑制花粉、过敏原和气味的高性能纳米级静电雾化水分子“nanoe X”装置(2016年11月01日)
https://news.panasonic.com/global/stories/2016/45665.html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81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