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on与Valencell携手推广用于可听设备和听力健康市场的生物计量学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市场领先者联手加快面向健康、医疗、消费者设备快速增长市场的创新

丹麦罗斯基勒和北卡罗莱纳州罗利 -- (美国商业资讯) -- Sonion是微声学和微型机械技术以及可听设备和专科耳机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者,Valencell是可穿戴生物计量传感器技术的领先创新者,两家公司今天宣布一项战略伙伴关系,该伙伴关系将拓展耳用生物计量传感器的应用疆域。该伙伴关系中,Valencell提供用于可听设备和可穿戴设备的业界最先进的生物计量传感器模块,Sonion将针对该模块的耳内及耳外应用进行尺寸、功耗、成本的优化。该伙伴关系专攻用于医疗、听力健康、消费者、专业通讯市场的生物计量传感器耳用模块的设计、开发和制造。

Valencell是拥有可穿戴生物计量学领域专项技能和经验的领导者,Sonion是拥有听力健康市场产品开发制造40年以上经验的领导者,该伙伴关系发挥了两家公司的上述优势。通过该伙伴关系,Sonion将推出面向不同耳内应用的品种广泛的传感器模块,而Valencell将继续进一步开发其面向所有形式因素的创新高级精准生物计量传感器功能产品阵容。Sonion还将把其世界级平衡电枢扬声器及其他元件集成到传感器模块中。

Sonion拥有制造耳用设备微缩元件的专项技能,预计该技能将显著缩小光学体积描记仪(PPG)传感器的尺寸、成本、功耗,此类传感器用于连续心率、血压和其他医疗监测以及可听设备、助听器和其他耳用设备内置的健身/保健相关功能。

据预测,可听设备和听力健康设备市场都在稳步增长。据IDC预计,到2022年前,消费者可听设备行业的复合年均增长率为48%,而据OrbisResearch.com预计,听力健康市场继续稳步增长,同期增长22%。

此外,作为该伙伴关系的一部分,Sonion向Valencell提供了一笔数额未披露的战略投资,Sonion因此成为Valencell Inc.的重要股东。

Sonion a/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sper Ahlmann Funding Andersen表示:“对于与Valencell的伙伴关系,我由衷地感到振奋。我们将两个领域的翘楚团结在一起。生物计量传感技术是我们众多客户的又一重大事件,使耳用设备真正具备了多功能。与该领域的全球领先者Valencell携手,带来了精度和可能性,以便在我们为客户开发的产品上添加创新的新指标,包括高级医疗监测。我们期待携手为可能的现实设置一个新的标准。”

Valencell首席执行官Michael Dering表示:“与Sonion的伙伴关系给可听设备和听力健康市场以及我们当前及未来的客户及合作伙伴带来巨额价值。Sonion提供了听力健康元件开发、制造、分销领域世界级的专项技能和能力。正如Valencell在生物计量可听设备领域的基础性专利所展示的那样,自从创建以来,我们一直憧憬一个传统耳戴设备能够用于改善公众健康的世界。在实现听力健康和可听设备重大进展方面,Valencell和Sonion拥有共同的强烈愿景和运营模式。我们对即将到来的大事感到振奋。”

关于Sonion

Sonion a/s是Novo Holding a/s拥有的听力健康和其他耳用设备微声学和微型机械的全球领先者。公司总部位于丹麦Roskilde,在丹麦、荷兰、美国、中国、波兰、越南和菲律宾的分支拥有5,500多位员工。

关于Valencell

Valencell生产世界上最精准的可穿戴生物计量传感器系统,向消费者电器制造商、移动设备及附件制造商、医疗器械制造商、运动健身品牌、游戏公司提供该专利保护技术,以集成到他们的产品中。Valencell的技术受到60多项已签发专利和100多项待批专利的保护,可用于可穿戴设备及可听设备,几乎适合任何人、任何地方、做任何事情。其技术可升级至多种形式因素,例如耳塞、智能手表、臂环和腕带装置,目前集成的生物计量可穿戴设备数目超过世界上任何其他技术提供商。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74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