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河电机推出OpreXTM利润驱动式运营解决方案,实现工厂绩效管理一体化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 其专有指标方法可帮助整个组织与高层目标保持一致 -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横河电机株式会社(TOKYO:6841)宣布推出面向流程行业的OpreXTM利润驱动式运营(Profit-driven Operation)解决方案,可实现从操作车间直到C级高管的整个组织内工厂管理目标的无缝统一。该解决方案以横河电机从广泛的行业知识中提炼的相互关联的绩效指标方法为中心,通过在相互冲突的目标之间取得优化平衡来提高盈利能力。它整合了专门为操作层面设计的新型绩效仪表板和相关服务,以及由横河电机旗下专门为流程行业管理提供咨询和模拟的全资子公司KBC提供的方案。该解决方案已针对炼油和石化行业进行了优化,横河电机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将其应用扩展到液化天然气和基础化工厂。

横河电机执行副总裁兼高级解决方案和服务事业总部负责人Satoru Kurosu表示:“流程行业的管理人员反映,尽管在IT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但他们并没有真正了解其工厂正在发生的事情,他们下达的目标也没有在操作层面得到清晰的理解。为了帮助解决这些关键问题,横河电机构建了一个跨组织的绩效指标方法,以提供高管们所需的可见性和一致性。横河电机和KBC能够提供令客户满意的协同价值。”

绩效指标方法

这一独特的解决方案结合了横河电机的工业自动化技术专长和KBC专家丰富的行业知识。KBC拥有数十年为大型能源及化工厂提供分析和咨询的全球经验。横河电机与KBC行业顾问紧密合作,定义并系统地构建了几百个指标,横河电机称之为“触连绩效指标”(SPI)。这是在深入了解这些指标如何影响工厂绩效的基础上,从炼油厂的操作、工程及最高管理层收集来的。

操作绩效仪表板

在推出解决方案的同时,横河电机还发布了集成到CENTUMTM分布式控制系统*(DCS)的新型绩效仪表板和相关服务,使工厂操作员能够实时监控他们的操作模式是如何影响高层的工厂管理目标的。当这项服务在工厂实施时,会为每个SPI确定合适的设定点范围,如果某个指标超出理想范围,就会显示内置的专家意见,即使没有经验的操作员也能根据专家意见立即采取行动。SPI和操作员绩效数据会自动累积,以实现内部和行业基准测试、根本原因分析和专家咨询,从而获得持续的盈利增长。

横河电机执行副总裁兼IA系统和服务事业总部负责人Masatoshi Nakahara表示:“工厂控制系统不断接收来自传感器和设备的大量信息,但DCS实时收集的这些大数据主要限于第一线的工厂安全和生产线控制的使用。将DCS大数据以及横河电机和KBC专家获得的绩效仪表板及服务方面的知识汇集到一起,可以大幅提升操作员的透明度、反馈和动力,让他们将其工作方式从事件驱动转变为可持续的利润驱动。”

针对工程和高层管理的云方案

利润驱动式运营解决方案组合还包括KBC Co-Pilot ProgramTM,这是一个独特的基于云的服务产品包,可显示工程和管理层面的SPI,以行业知识和洞察力为资产提供远程支持。与此方案相关的其他KBC咨询服务,如卓越运营(Operational Excellence)和利润改进(Profit Improvement),可根据需要提供。

OpreX品牌

利润驱动式运营是第一个使用OpreX品牌的解决方案。横河电机所有的工业自动化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今后都将统一在这个品牌下。它也是代表横河电机Synaptic Business AutomationTM概念的旗舰解决方案,此概念强调与客户共同创新的过程,通过连接组织内的方方面面以创造可持续的价值。

垂询详情,请访问:

OpreX利润驱动式运营网站:https://www.yokogawa.com/solutions/solutions/pdo
OpreX品牌网站:https://www.yokogawa.com/oprex/

*需要CENTUM VP R6或更新的版本

关于横河电机

横河电机(Yokogawa)成立于1915年,在测量、控制和信息领域从事范围广泛的活动。其工业自动化业务为包括石油、化工、天然气、电力、钢铁、纸浆和造纸在内的各种流程行业提供至关重要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公司的生命创新业务的目标是从根本上提高制药和食品行业价值链的生产率。测试与测量、航空和其他业务继续提供具有业界领先精度和可靠性的重要仪器和设备。横河电机通过遍布61个国家的112家公司组成的全球网络,与客户共同创新。公司2017财年创造了38亿美元的销售额。垂询详情,请访问:www.yokogawa.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74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