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集团在北京国际口腔展上展示vhf Z4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全新高端vhf牙科椅旁铣床现正式在中国市场发布

德国阿梅尔布--(美国商业资讯)--vhf分销商国药口腔医疗器械公司在中国最大的牙科展览会——201869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的国际口腔展——上展出高精度牙科椅旁切削机。借此,走在技术前沿的Z4在中国市场拟定了牙科块状材料湿加工的全新标准,并正式开始面向终端客户销售。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606006523/zh-CN/

以玻璃陶瓷、PMMA、氧化锆以及复合材料制成的优质修复体可以在几分钟内用Z4加工完成。此外,该设备还可以加工钛合金预成基态。借助一键固定功能,自动车针的更换和块状材料的放置可在几秒钟内完成。其他便于用户使用的技术创新包括集成的工业PC以及可控制工作流程的直观触摸屏。

vhf首席执行官Frank Benzinger对与国药口腔医疗器械公司的合作大为赞赏:“我们非常自豪能够拥有一位向中国牙科界用户展示我们世界级产品的强大分销合作伙伴。Z4代表了德国制造的顶级品质,我相信国药集团将成为我们品牌的伟大使者。”参观者可以在北京国际口腔展的K27-32展位了解Z4及其功能。

关于国药集团

在2017年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上,国药集团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国药口腔医疗器械公司成立。国药口腔医疗器械公司隶属国药资本,并得到国药集团的全力支持,旨在对国内分散的口腔经销服务企业予以整合,根据中国运营法规为当地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关于vhf camfacture AG

vhf camfacture AG成立于1988年,是面向牙科行业、工业和广告技术的数控铣床、铣刀和CAM软件的领先制造商。vhf公司总部位于斯图加特西南30公里的阿梅尔布(Ammerbuch),员工超过200人,并且仍在不断扩大。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74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