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二届中国健康保险业创新国际峰会将于6月28-29日在上海召开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复旦大学保险研究所学术指导,上海泽为资讯集团(SZ&W Group)主办的2018年第二届中国健康保险业创新国际峰会(HIIC China 2018)将于6月28-29日在上海召开。

近年来,中国商业健康保险市场一直保持高增长速度。虽然2017年受政策等因素的影响,增长速度有所下挫。中国商业健康保险市场前景依然潜力巨大。预计未来五年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15.36%,2022年将达到9356亿元。然而,与国际发达市场相比,中国健康保险依然处于初级阶段。许多保险商业健康保险的公司处于亏损的状态。

保险公司产品同质化严重,风控能力不足,接入医疗服务不够深入,很难获取精确有效的医疗数据。现在,保险公司如何实现控费,如何通过与其他机构的实现产业融合,如何通过先进技术与服务实现自身模式的突破是当前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

因此,此次峰会将为您提供最全面的健康保险业创新案例分享,也帮您预见未来几年内中国健康保险业发展变革的新趋势。同时,如果您想在中国寻找新的合作和投资机会,此次峰会将给您提供充足的机会。

本届峰会拟邀350人,包括政府、监管机构、保险协会、保险学会、保险公司、再保险公司、医院、保险中介、医疗服务供应商(医疗机构、养老机构、健康机构)、技术供应商、TPA、PBM、健康管理/慢病管理机构、医药公司、咨询公司、律所、评级公司、金融机构、支付公司、救援公司等行业代表;其中参加的职位有董事长、总经理、健康险事业部总经理、总精算师、战略规划部负责人、首席核保官、首席理赔官、团险部总经理、个险部总经理、医疗保险部总经理、运营部总经理、社会保险部总经理、信息技术部总经理、市场部总经理、创新业务部总经理、产品部总经理、客户服务部总经理、首席代表、电商部总经理等。

大会官网:

http://www.szwgroup.com/health-insurance-innovation-congress-china-2018/?hmsr=meida-interfax&hmpl=&hmcu=&hmkw=&hmci=

IIC系列会议(InsurInnovator Connect Series)是泽为资讯集团(SZ&W Group)的品牌会议,涉及内容涵盖保险科技、人身保险、财产保险等,更多会议资讯,请联系shallyz@szwgroup.com。更多保险行业内容,请关注官方微信号:CoffeeInsurance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62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