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患者安全科技峰会第6届年会已额满!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注册已关闭,但仍可通过直播参会

伦敦 -- (美国商业资讯) -- 由于对聆听患者安全领域最新进展的巨大需求,世界患者安全科技峰会第6届年会的注册现已关闭。为确保尽可能多的人参会,我们已安排了此次峰会的在线直播。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208006511/en/

此次峰会将传扬患者安全领域激动人心的创新进展,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全体团队致力于提升这些进展的知晓度。峰会内容包括:政界领袖和患者安全领域专家的主旨演讲,医疗保健杰出人士、媒体成员和患者维权人士参与的全体大会,各类组织的消息发布,这些组织已做出了各自的承诺,在2020年前实现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可预防死亡例数为零的目标。

请在此注册参与直播http://psmsummit.liveconnectevent.com。开通费为100美元。

关于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

美国每年有超过20万名患者,全球则有超过300万名患者死于可预防病因。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Patient Safety Movement Foundation, PSMF)是在Masimo医疗保健伦理、创新和竞争基金会的支持下建立的,旨在于2020年之前将这一可预防死亡例数降至零(0x2020)。改善患者安全需要来自于所有利益相关方的合作性努力,包括患者、医疗保健提供者、医疗技术公司、政府、雇主和私人支付方。PSMF与所有利益相关方携手合作,通过可付诸行动的解决方案应对问题。基金会同时举办患者安全与科技峰会,汇集全球部分顶级头脑精英开展激发思考的讨论,为挑战现状出谋划策。通过呈报针对性的、影响力深刻的解决之道来迎接患者安全的挑战,鼓励医疗技术公司与购买它们产品的人士共享数据,敦促医院做出承诺以落实可付诸行动的患者安全解决方案,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藉此努力实现在2020年之前可预防死亡例数为零的目标。请访问http://patientsafetymovement.org/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62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