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ke完成1,000万美元风投融资,由Saudi Aramco Energy Ventures领投,Chevron参投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罗德岛北金斯敦--(美国商业资讯)--Clarke Industrial Engineering ("Clarke")今日完成了1,000万美元B轮优先股的出售,其买家为以Saudi Aramco Energy Ventures ("SAEV")为首的多名投资者。Chevron Technology Ventures (“CTV”)也参与了该轮投资。

SAEV US的Daniel Carter 表示,“Clarke独特的百叶阀设计提供了让控制阀技术发生了质的变化。我们看到,这种新阀门在油、气行业和其他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空间。”

Clark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Kyle Daniels表示,“作为业内全球最大的两家公司,沙特阿美石油公司(Saudi Aramco)与雪佛龙(Chevron)会定期采购大量控制阀,并在工业阀门技术领域有着深厚的专长。它们意识到了公司专属百叶阀设计的价值,并选择为Clarke提供大量的资金,我们对此深感荣幸。”

Clarke董事长Bill Dambrackas表示,“一直以来,840亿美元的全球工业阀门市场在创新方面十分乏力。创新往往会让市场感到措手不及,而且其接受速度也是十分缓慢。因此,能得到这两家知名行业领军企业的赏识将让我们获益匪浅。”

Clarke B轮优先股融资的其他投资者包括New World Angels ("NWA"),后者曾是Clarke A轮优先股融资的领投公司。

关于Saudi Aramco Energy Ventures (SAEV)

Saudi Aramco Energy Ventures LLC (SAEV)是沙特阿美石油公司旗下的企业风投子公司。Aramco是全球领先的完全一体化的能源和石化企业。SAEV总部位于达兰,其办事处遍布北美、欧洲和亚洲。该公司的使命是在全球范围内投资对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初创和高增长型企业。

垂询SAEV详情,请访问www.saev.com.

关于Chevron Technology Ventures (CTV)

Chevron Technology Ventures致力于支持创新,并将新兴技术融入雪佛龙。我们追求创新的业务解决方案,并从外部开发有可能改善雪佛龙基础业务运营的技术,并为这些技术在雪佛龙的部署和应用提供支持。

垂询CTV详情,请访问www.chevron.com/technology/technology-ventures

关于Clarke Industrial Engineering

Clarke Industrial Engineering致力于通过我们专属的百叶阀技术颠覆控制阀门行业。公司为全球价值840亿美元的工业阀门市场提供服务。

www.clarkeindustrialengineering.com

©2018 Clarke Industrial Engineering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Clarke Industrial Engineering和Shutter Valve是Clarke Industrial Engineering的商标,可能已在美国专利商标局注册。所有其他商标和注册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62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