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士得公布佩姬和大卫洛克菲勒珍藏公众预览巡展日期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伦敦:2月21日-3月8日 北京:4月6-7日 洛杉矶:4月6 – 12日 上海:4月10 – 11日 巡展与展览由VISTAJET赞助 《佳士得杂志》收藏预览特刊现已发售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佳士得(Christie’s)欣然确认了佩姬和大卫·洛克菲勒珍藏(Collection of Peggy and David Rockefeller)公众预览展的额外展期和地点。继去年11月在香港揭晓了初期展品之后,佳士得如今将在伦敦(2月21日-3月8日)、北京(4月6-7日)、洛杉矶(4月6-12日)和上海(4月10-11日)的旗舰画廊巡回展出这些精品,并将于晚春时节在佳士得纽约洛克菲勒中心进行拍卖。每到一个售前巡展地,佳士得都将展示新的艺术作品和物件,并揭示这一久负盛名的多种类藏品不为人知的一面。面向公众开放的巡展由佳士得与私人航空公司VistaJet共同赞助。

为了给收藏家提供指导, 佳士得发布了专门介绍佩姬和大卫·洛克菲勒珍藏的《佳士得杂志》(Christie’s Magazine)特刊。该刊物向读者们展现了洛克菲勒家族在美国历史上的独特地位,以及该家族在艺术收藏、商业和慈善领域悠久的传承。藏品销售的所有财产收益将捐献给知名的慈善机构。

针对2月的伦敦巡展,佳士得精心挑选了一系列反映洛克菲勒家族广泛兴趣和艺术追求的画作、家私和艺术品。其中一个即将面世的亮点便是德拉克洛瓦(Eugène Delacroix)的名作《老虎与龟》(Tiger Playing with a Tortoise)(估价:500-700万美元)。该作品在艺术历史学家Alfred Barr(时任现代艺术博物馆馆长)的推荐下,由佩姬和大卫·洛克菲勒于1966年购买,是这位19世纪伟大的色彩大师最知名的动物画作之一。伦敦巡展的其他亮点包括Sargent的《San Geremia》(估价:300-500万美元);中国出口的大型“烟草叶”瓷质餐具,约产于1775年(估价:20-50万美元);乔治二世爱尔兰金自由盒,带有都柏林William Currie标记,1754-1756年(估价:3万-5万美元)。展期得以延长的公共巡展还将展出毕加索(Pablo Picasso)、Henri Matisse、莫奈(Claude Monet)、 Georges Seurat、 Juan Gris、Paul Signac、 Edouard Manet、Paul Gauguin、Jean Baptiste Camille Corot和Edward Hopper等艺术家的重量级作品(详见此前的发布内容)。

编者注:

  • 销售日期将于2018年初公布。
  • 敬请阅读《佳士得杂志:佩姬和大卫·洛克菲勒珍藏》了解更多信息
  • 指定的慈善机构包括美国农田信托(American Farmland Trust)、美洲委员会(Americas Society/Council of the Americas)、外交关系委员会( Council on Foreign Relations)、大卫•洛克菲勒基金(The David Rockefeller Fund)、缅因州海岸遗产信托(Maine Coast Heritage Trust)、现代艺术博物馆(Museum of Modern Art)、洛克菲勒兄弟基金(Rockefeller Brothers Fund)、洛克菲勒大学(Rockefeller University)以及The Stone Barns Restoration Corporation – Stone Barns Center for Food and Agriculture。
  • 此前拍卖会上拍卖价值最高的藏品系列是巴黎佳士得于2009年拍卖的Collection Yves Saint Laurent et Pierre Bergé,成交价超过了4亿美元。
  • 大卫•洛克菲勒的(捐赠誓言) 声明证实了他致力于慈善事业的承诺
  • 敬请在 Instagram上关注@christiesrockefeller,或登录 www.christies.com/rockefeller,了解近期拍卖交易详情。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11600625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佳士得媒体:
纽约:
Sara Fox, + 1 212-636-2680
sfox@christies.com

伦敦:
Hannah Schweiger, +44 207 389 2664
hschweiger@christies.com

香港:
Lavina Chan, +852 2978 9919
lavinachan@christies.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60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