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Nano完成1,500万美元D轮股权融资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行业领先的Nissha Printing Co., Ltd.投资C3Nano新一轮融资,意味着该公司得到了宝贵的行业支持

加州海沃德--(美国商业资讯)--触摸感应器和显示领域透明导电墨水和胶片行业的领导者C3Nano Inc.今日宣布,公司已完成1,500万美元的股权融资。

 

新一轮融资由现有投资者GSR Ventures以及新投资者Nissha Printing Co., Ltd.和新疆国力民生股权投资有限公司领投。其他投资者包括Phoenix Venture Partners和多家未披露的投资者,包括领先的硅谷科技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借助由日立化成(Hitachi Chemical)和Nagase America领投的C轮融资和新一轮融资,C3Nano的股权融资总额达到了3,700万美元。

 

C3Nano将使用新融资来打造中国的制造业务,并提升其在韩国的产能,以支持其销售增长。制造能力的提升将扩大C3Nano在亚洲的业务版图,并为其全球客户提供更广泛的技术和业务支持。该融资还将为公司位于加州海沃德的总部提供新技术开发和创新所需的资金。

 

最初主导投资C3Nano并使其脱离斯坦福大学的 GSR合伙人兼C3Nano董事Kevin Yin表示,“C3Nano明确地展现出了推动行业领先科技的商业愿景,而且其材料研发和工程机构在全球名列前茅。他们将不断创新,通过交付的每一件产品树立最佳的市场性能标杆。”

 

Nissha执行副总裁Daisuke Inoue表示,“我们十分高兴利用C3Nano的技术,在柔性传感器市场站稳脚跟。我们期待与其开展合作,并携手拓展市场。”

 

C3Nano首席执行官Cliff Morris表示,“我们欣然欢迎新投资者,并感谢现有投资者一如既往的支持。随着OLED和柔性显示市场的加速发展,而且在强大的投资者、战略行业合作伙伴、忠实的客户以及敬业员工的大力支持下,C3Nano将在全球继续增长和发展壮大。我看到,我们的前途一片光明。”

 

关于GSR Ventures

 

GSR Ventures是一个风投资本基金,主要投资拥有庞大市场机遇、强大的管理团队、颠覆性的知识产权、业务模式或市场地位的早期和增长阶段技术公司,这些因素将为公司带来竞争优势,从而让其在全球市场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关于Nissha Printing Co., Ltd.

 

Nissha Printing Co., Ltd.成立于1929年,总部位于日本京都。公司在全球拥有四大部门,在多个增长型市场推出了技术和产品。其中,设备部门参与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触摸式输入设备,其客户遍布全球。

 

关于新疆国力民生股权投资有限公司

 

新疆国力民生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30多年前,已发展成为一家综合性全球控股公司,其持有多数股份的公司包括中国多家A股上市企业,涵盖证券公司、投行、险企在内的各类金融机构以及澳大利亚和美国的广泛资产组合。新疆国力民生股权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晶先生也是斯坦福大学校友,曾主导了对C3Nano的投资。

 

关于Phoenix Venture Partners

 

Phoenix Venture Partners投资对各类行业有着颠覆性影响的突破性高级材料创新。他们与充满激情的企业家和成长型电子材料公司合作,帮助成功实现其创新的商业化。

 

关于日立化成

 

日立化成(TSE:4217)总部位于日本东京,其业务遍布全球,拥有广泛的创新产品,例如电子材料、汽车部件以及能源存储用设备和系统。公司2015财年(截至2016年3月31日)合并营收达到了5,470亿日元(约合48亿美元)。

 

关于Nagase America Corporation

 

Nagase在化学品、塑料、电子产品、汽车和生命科学领域颇有建树,是该领域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Nagase集团成立于1832年,经过多年的发展,集团旗下拥有100多家企业,遍布20个国家,在全球聘用6,000名雇员。我们坚信,良好的科学与优秀人才的结合将产生强大的力量,能够为全球不断变化的经济、环境和社会需求打造定制式的解决方案。

 

关于C3Nano, Inc.

 

C3Nano 成立于2010年,从鲍哲南教授斯坦福大学化学工程实验室剥离而来,是基于解决方案、透明导电墨水和胶片的开发商,其产品能够直接替代氧化铟锡(ITO)。C3Nano总部位于硅谷,在韩国拥有行业领先的制造基地,其销售和技术支持业务位于中国和台湾。垂询详情,请访问www.c3nano.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36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