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贝特科技凭借其在消费领域获得的全球首个GSMA安全认证,巩固其在eSIM卡方面的领先地位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法国科隆布--(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嵌入式安全软件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欧贝特科技(Oberthur Technologies, OT),凭借在其欧洲数据中心打造的、适用于消费设备的嵌入式SIM (eSIM)卡订购管理解决方案,成功获得GSMA安全认证计划(SAS-SM)认证。欧贝特科技借此成为全球首个获得这一消费型SIM卡远程配置(RSP)服务器认证的参与企业,RSP服务器也称为“订购管理数据准备”(SM-DP+)。

 

借助欧贝特科技的eSIM卡订购管理解决方案,移动运营商将能够提供满足消费市场需求的全球连接服务。他们可远程将其订购证书分配给终端,且不会对安全造成任何影响。

 

欧贝特科技的订购管理解决方案认证之前,欧贝特科技法国维特雷工厂近期刚凭借其生产名为DakOTa的eSIM卡获得SAS UP v7.0认证。DakOTa产品阵容:

 

  • 用DakOTa v3.11满足机器对机器(M2M)市场需求,DakOTa v3.1已被一家工业原始设备制造商(OEM)选中在全球部署,

 

  • 用DakOTa 4.0满足消费市场需求,从而让消费者能够直接在其终端上管理连接计划,并符合GSMA phase 2规范要求2

 

欧贝特科技互联终端制造商业务副董事总经理Viken Gazarian表示:“我们先进的数据中心是为我们的客户运营和托管业务关键型解决方案的重要资产。这些认证再次向我们的客户证明,欧贝特科技全面致力于eSIM卡环境的安全和数据保护。GSMAeSIM卡生产和我们的解决方案SM-DP+能力的认证,巩固了我们在消费和物联网市场的应有地位。

 

1. 符合GSMA M2M SGP.02 v3.1规范要求
2. GSMA SGP.22 v2.0

 

关于欧贝特科技

 

欧贝特科技是嵌入式数字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该数字安全在您连接、验证或支付时可为您提供保护。

 

欧贝特科技以高增长市场作为战略定位,并向庞大的国际客户组合提供适用于“终端”设备的嵌入式安全软件解决方案,以及相关的远程管理解决方案,包括银行和金融机构、移动运营商、官方机构和政府,以及连接对象和设备制造商。

 

欧贝特科技在全球共有6,500多名员工,包括近700名研发人员。借助遍及全球的4个区域安全制造中心和39个安全服务中心,欧贝特科技的国际网络服务于169个国家的客户。垂询详情:www.oberthur.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36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