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盾股份有限公司玻璃内层指纹传感器首次亮相2017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巴塞罗那--(美国商业资讯)--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指纹传感器领导供应商神盾股份有限公司(Egis Technology Inc., TWO:6462)将于2月27日至3月2日在2017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Fira Gran Via 1号展厅1G45号展位)首次展出其全新的玻璃内层(under glass)指纹传感器,该指纹传感器可与厚度超过1000um的玻璃盖板配套使用。

 

可安装于移动设备玻璃盖板下方的指纹传感器是指纹传感器技术的下一个发展方向。过去,一些技术一直试图实现这一点,但多以牺牲系统级可靠性为代价,需要在玻璃盖板的特定区域进行刻蚀,以便信号可以穿透。神盾股份有限公司的新型玻璃内层指纹传感器不需要刻蚀,而且能够穿透1000微米以上的玻璃,使用户能够拥有无缝指纹身份验证体验,且无需降低手机的质量和耐久性。

 

神盾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神盾股份有限公司(Egis Technology Inc.)为一家提供芯片及软体整合方案的指纹识别技术领导厂商。我们独家的配对算法在业界拥有最佳的FAR/FRR表现,为使用者提供极高的安全性和方便性。神盾先进的指纹辨识技术能在极小的芯片面积下具有良好的表现,是移动设备最理想的选择。身为FIDO联盟的董事,神盾希望能以指纹身份验证技术为互联网世界提供高强度的隐私安全保障。神盾总部位于台湾台北,在中国大陆设有办事处、在日本和美国设有子公司。如需更多信息,请前往www.egistec.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36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