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Life成为美国首家实现碳中和的保险公司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大都会人寿(MetLife, Inc. NYSE: MET)今日宣布,公司已达成2015年的碳中和目标,成为美国首家实现碳中和的保险公司。

 

大都会人寿不仅在全球业务中开展可持续发展与节能的最佳实践,还在全球各地投资碳减排项目,用以抵消其余的排放量,成功实现碳中和。

 

大都会人寿全球技术与运营执行副总裁兼负责人Marty Lippert表示:“大都会人寿致力于成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在全球业务中推动全面有效的环境管理工作。可持续的业务战略不仅降低了公司对环境的影响,也进一步凸显了我们的公司形象。”

 

大都会人寿运营中的可持续理念体现在:

 

  • 大都会人寿的华盛顿特区办事处以及位于北卡罗莱纳州凯瑞市的全球科技园区(Global Technology Campus)获得“领先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导地位”(LEED)铂金级认证。目前大都会人寿在全球已有19个LEED认证办事处(总占地面积约400万平方英尺),其中6个获得铂金级称号。

 

  • 在美国所有和运营的办事处降低能耗近30%。

 

  • 与顶端供应商合作,通过供应链降低对环境的影响。

 

  • 97亿美元的绿色投资,其中包括持有37个风力和太阳能发电场的股份,参股48个LEED认证的房地产项目以及30亿美元的可再生能源项目。

 

这些措施是公司2015年确立的全球环境目标的核心要素。该目标内容包括:

 

1. 2016年实现碳中和,并继续推进。

 

2.到2020年,所有能耗比2012年基准降低10%。

 

3.到2020年,依所在地基准计算的温室气体(GHG)排放量比2012年基准降低10%。

 

4.到2020年,大都会人寿的100家顶端供应商必须公开披露其温室气体排放量与减排活动情况。

 

大都会人寿对于环保的承诺已经远远超出了其业务范围。为了抵消多余的碳排放,公司正在支持第三方认证的六个碳减排项目,旨在支持可持续发展。项目包括:

 

  • 倡议在中国安装太阳能炉灶,让当地家庭的烹饪能源从燃煤变为100%可再生能源。

 

  • 减少森林砍伐和退化(REDD+) 项目,保护哥伦比亚热带雨林。该项目有助于保护雨林,减少滥砍滥伐以及其他不可持续的农业活动。

 

  • 大都会人寿支持的美国项目收集纽约最大的无害废物设施的排放物,并将这些气体转化为清洁能源。

 

大都会人寿在实现环境目标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反映了公司减少环境影响的一贯承诺。大都会人寿最近在这方面取得的成就体现在:

 

  • 碳披露项目(CDP,原名为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认可大都会人寿在气候变化问题的报告和管理方面起到了领头作用。CDP是一家非盈利性组织,评估全球逾5,000家公司的环保工作。

 

  • 入选2016年北美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这是一个公司可持续发展指数,跟踪领先的可持续发展驱动型公司。

 

  • 公司制定了极为大胆的温室气体减排新目标,因此获得美国环境保护局颁发的“2016年气候领导奖”(Climate Leadership Award),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369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