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安全联盟在阿布扎比宣布成立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阿联酋阿布扎比--(美国商业资讯)--在副总理兼内政部长Sheikh Saif bin Zayed Al Nahyan以及其余六个阿拉伯及阿拉伯以外国家的内政部长和代表的见证下,七国国际安全联盟于近日在阿布扎比宣布成立,该联盟旨在形成一个工作小组对抗有组织的跨国犯罪。新成立的联盟由意大利、西班牙、塞内加尔、巴林王国、摩洛哥王国以及成立国阿联酋和法国组成,总秘书处将设在阿布扎比。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223006402/en/

 

新成立的联盟旨在促进联合行动,共同抗击各类有组织的跨国犯罪,拟定预防措施,帮助成员国取得可持续的安全与稳定。联盟还将增加成员国间在政治和安全领域的合作机遇,利用经验及通过分享信息与技术达到维护安全和世界和平的目的。该联盟的法律性质保证了联盟本身在应对和抗击当前面临的执法挑战和问题上具备足够的灵活度。

 

Sheikh Saif殿下表示:“阿联酋坚决支持抗击在本地、本区域及国际上发生的所有形式的犯罪活动,坚信国家的领导决策是明智的,即维护安全是一项共同责任。”他指出,不断涌现的安全挑战要求我们拥有更加先进的国际合作和更加迅速的应对举措,才能保证在处理安全警政事务上处于主动地位。他还表示:“这一联盟反映了我们对抗威胁和平与世界安全的活动的诚心与决心。”

 

在宣布仪式上,中将Sheikh Saif bin Zayed Al Nahyan殿下为新联盟成员国的多位公民颁发奖章,表彰他们在各自领域做出的服务以及他们在拯救生命中表现出的英勇。

 

受表彰者是经过与驻这些国家大使馆的阿联酋警务专员大量沟通和研究后遴选出来的,并且为他们安排旅行行程。当Sheikh Saif殿下在仪式上宣布要表彰这些个人时,联盟的其他六个成员国的代表都为之惊喜。该举措也受到受表彰者国家的高度赞赏。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36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