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ini Street宣布为Oracle ATG Web Commerce提供支持服务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新产品系列扩大公司产品支持范围,覆盖更多客户的Oracle产品

拉斯维加斯--(美国商业资讯)--专为SAP SE (NYSE:SAP)的Business SuiteBusinessObjectsHANA Database软件以及Oracle Corporation (NYSE:ORCL)的SiebelPeopleSoftJD EdwardsE-Business SuiteOracle DatabaseOracle MiddlewareHyperionOracle RetailOracle Agile PLM软件提供独立企业软件支持服务的全球领先供应商Rimini Street,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为Oracle ATG Web Commerce产品提供维护和支持服务。Oracle ATG Web Commerce是在全球部分最大的组织中构建和部署B2B和B2C商务网站的主要架构之一,涉及众多行业,包括零售、电信和公共部门行业。作为Rimini Street支持的第10条Oracle产品线,全新ATG Web Commerce产品线将增加Rimini Street强大的Oracle产品组合的广度。该公司已成功为全球特大型Oracle ATG Web Commerce许可证持有企业提供支持服务。

 

ATG Web Commerce完美适合Rimini Street的支持服务

 

Rimini Street于2005年首次为Oracle软件许可证持有企业提供支持服务,并在随后几年里,不断根据全球Oracle许可证持有企业的强劲需求扩大其对更多Oracle产品的支持范围。

 

作为开发商业解决方案的架构之一,ATG Web Commerce客户解决方案以独一无二的方式量身打造,需要为配置和集成变化提供长期支持,以及为性能优化提供支持服务。此外,大多数ATG Web Commerce版本采用Oracle Extended(扩展)支持或Sustaining(维护)支持——旨在为Oracle年度支持客户降低昂贵的维护服务成本。ATG 9将于2016年12月从Extended支持转为Sustaining支持,而ATG 10将于2018年转为Sustaining支持。ATG Web Commerce许可证持有企业已在软件部署方面投入大量的资源、时间和财力,现在可借助Rimini Street以避免昂贵的升级,并享用更具价值导向、响应快速和强大的支持服务。

 

针对ATG Web Commerce产品的部署项目通常需要跨地域开展,并持续1至4年,而且花费数千万美元完成。此外,ATG软件许可证费用也较为高昂,达到数百万美元。通过从供应商支持改用Rimini Street支持服务,ATG Web Commerce许可证持有企业可使其年度维护费用节省50%的资金,并根据Rimini Street的履行合同,获得不断演进的技术堆栈至少15年,而且无强迫升级,进而继续运行其商业系统。客户可将他们利用Rimini Street支持服务省下的资金进行再分配,用于该企业所需的战略项目,以推动创新、竞争优势和增长。

 

Rimini StreetOracle ATG Web Commerce产品提供的支持服务

 

Rimini Street为Oracle ATG Web Commerce产品提供的支持服务包括但不限于:

 

  • Oracle ATG 9版本

 

  • Oracle ATG 10版本

 

  • Oracle Commerce 11

 

  • Oracle Commerce Guided Search (Endeca Search)和Experience Manager 11

 

  • MDEC Engine 6.5

 

此外,Rimini Street还为适用于ATG Commerce解决方案的基本的Oracle Database,以及Oracle Siebel和Oracle Retail产品提供支持服务。所有这些应用均与Oracle ATG Web Commerce互补并可相互整合,而且深受ATG许可证持有企业青睐。

 

Rimini Street首席执行官Seth Ravin表示:“Oracle ATG Web Commerce加入到我们的支持服务组合,让更多的Oracle许可证持有企业能够选择改用并利用Rimini Street屡获殊荣的支持服务,实现资金大幅节省,并在其整个Oracle应用过程中避免不必要的升级。Rimini Street仍将致力于向全球Oracle和SAP许可证持有企业提供创新、更具相关性和更高价值的支持服务解决方案,并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机会重新分配省下的大幅成本,用于资助战略计划,进而帮助他们的业务获得更大价值和增长。”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在Twitter上关注@riministreet以及在FacebookLinkedIn上关注Rimini Street。

 

Rimini Street, Inc.简介

 

Rimini Street是提供独立企业软件支持服务的全球领导者。自2005年以来,该公司以屡获殊荣的创新服务方案重新定义了企业支持服务,该方案使Oracle和SAP的授权许可持有企业可以节省高达90%的总支持成本。客户至少可在15年内继续使用其现有软件版本,无需进行任何升级。各行各业近1500家全球性组织、财富500强公司、中型企业和公共事业部门都选择Rimini Street作为其信赖的独立支持提供商。要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www.riministreet.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前瞻性陈述。“相信”、“可能”、“将要”、“计划”、“估计”、“继续”、“预计”、“打算”、“期望”以及类似的字眼表示相关陈述为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受到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制约,是基于多种假设做出的。如果风险真的出现或者该公司的假设被证明是错误的,则实际结果可能与这些前瞻性陈述所暗示的结果出现实质性差异。Rimini Street不承担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或信息的义务,这些前瞻性陈述仅反映本新闻稿发布时的情况。

 

Rimini Street和Rimini Street徽标是Rimini Street, Inc.的商标。所有其他公司和产品名称均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2016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说明: http://cts.businesswire.com/ct/CT?id=bwnews&sty=20160922006078r1&sid=18029&distro=ftp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92200607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Rimini Street, Inc.
Michelle McGlocklin, +1 925-523-8414
mmcglocklin@riministreet.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22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