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公司宣布GLAMGLOW领导层变动信息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在雅诗兰黛公司(The Estée Lauder Companies)于2015年1月收购GLAMGLOW之后,公司今日宣布了因品牌强劲的业绩而导致的领导层变动信息。

 

2016年10月15日开始,公司将把GLAMGLOW业务纳入Beth DiNardo的职责范围,她将担任Smashbox和GLAMGLOW品牌全球副总裁,并继续直接向雅诗兰黛公司集团执行总裁John Demsey汇报。

 

DiNardo女士是一名出色的领导者,她因其在推销、数字和趋势领导领域的专长而备受赞誉。自集团2010年收购Smashbox之后,她便一直执掌Smashbox,并将其全球业务版图拓展至40多个市场。在公司强有力的全球团队的支持下,Smashbox的持续成长让DiNardo女士的职责范围扩大至领导GLAMGLOW。

 

此外,Paula Pontes将再次加入公司,担任GLAMGLOW高级副总裁/全球总经理,于2016年11月1日生效,她将直接向DiNardo女士汇报。Pontes女士将接任Reinaldo Gonzalez,后者强大的领导才干和业务敏锐度推动了品牌的全球增长,并将该品牌转变为集团旗下可持续发展的独立品牌。Gonzalez先生的未来职责将于晚些时候公布。

 

在新的岗位上,Pontes女士将负责继续打造GLAMGLOW的全球品牌价值,开发和执行品牌策略,并推动全球业务增长。她将常驻GLAMGLOW好莱坞总部,并与Glenn和Shannon Dellimore紧密合作(他们将继续担任GLAMGLOW创始人兼创意总监),在所有国家和渠道为该品牌挖掘新的发展机遇,并建立新的业务关系。

 

Pontes女士再次加入ELC,并将其丰富的经验带到了公司,帮助领导这一总部位于加州的品牌。她于2009年加入ELC,负责收购Smashbox的尽职调查流程,随后,她在洛杉矶加入了该公司,在接下来的两年期间与DiNardo共同领导公司的整合和策略制定流程。之后,她担任ELC巴西附属公司的总经理,该公司在她的领导下斩获了强劲的业务增长。期间,Pontes女士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设计和实施了该附属公司的新企业构架,拓展了公司在二线城市的业务,并确保了ELC品牌对新兴中产阶级的吸引力。最近,Paula曾担任施华洛世奇(Swarovski)消费产品业务策略执行副总裁。

 

Demsey先生表示,“对于GLAMGLOW和雅诗兰黛公司来说,GLAMGLOW完全整合至雅诗兰黛公司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坚信,Beth与Paula在加州品牌领域强大的领导才干、经验,再加上与Glenn、Shannon和整个GLAMGLOW的通力合作,将有助于品牌的业绩再创新高。”

 

Glenn和Shannon Dellimore表示,“在助推品牌的继续成长方面,Rey一直都是一名出色的合作伙伴。Beth和Paula都是令人振奋的领导者,拥有绝佳的创造才能,并深谙洛杉矶文化和好莱坞趋势。她们的加入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关于雅诗兰黛公司

 

雅诗兰黛公司(The Estée Lauder Companies Inc.)是全球领先的高品质皮肤护理、化妆品、香水及头发护理产品生产商及营销商。该公司的产品行销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旗下品牌包括雅诗兰黛、Aramis、倩碧、Prescriptives、Lab Series、Origins、Tommy Hilfiger、M·A·C、Kiton、海蓝之谜(La Mer)、Bobbi Brown 、Donna Karan  New York、DKNY 、Aveda、Jo Malone London、Bumble and bumble、Michael Kors、Darphin、Tom Ford、Smashbox、Ermenegildo Zegna、AERIN、Tory Burch、RODIN olio lusso、Le Labo、Editions de Parfums Frédéric Malle、GLAMGLOW和By Kilian。

 

ELC-L
ELC-B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92300505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雅诗兰黛公司
投资者关系:
Dennis D’Andrea, 212-572-4384

媒体关系:
Jill Marvin, 212-572-4438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22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