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颐东秒餐

A-A+
本站原创 颐东秒餐

  

1.jpg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厨师这行属于勤行,有多勤,看舌尖上中国做苏式小方糕那个大师的女徒弟了吗,你能坚持像她那么勤吗?如果能那么你坚持几年你也会很牛。

  如果不坚持,我做菜也会很牛。

  你会问我,你确定不是吹牛!!!

  是的,勤能补拙。

  然并卵,推动人类文明和进步的却大都因为一个字:懒。

  

2.jpg

  懒其实是推动人类进步的巨大动力。人们因为懒得走路而发明了汽车;因为懒得出门而发明了电话;因为懒得洗衣服而发明了洗衣机;

  你懒,证明你是社会的主流人物;证明你呢具备成为一名伟人的潜力;

  不过千万不要懒得动脑子;如果脑子和身体一起犯懒;大部分人基本都会懒得理你了。

  你,因为懒,不会做菜?

  NO!聪明如你,有了颐东秒餐,你当然会!所以不要气馁;

  

3.jpg

  你说我在吹牛?!不,毫不夸张,一分钟保你从菜鸟变成大厨!

  什么?你没有很好的厨艺天赋、没有名师指点,这些都不打紧,因为颐东秒餐料理包已经集合多位大师技艺,从工艺到口味,已经替你思虑周全!

  

4.jpg

  从前,如果是为了装装面子的话,你还得专门学一两道菜,一个再菜的菜鸟连续做一个礼拜,重复那么几个菜,也能做的出来,你需要了解菜的基础理论,明白料理的基本构造与搭配,最重要的是掌握各种食材的特点,把握好每个过程的火候!

  现在,在致力于弘扬传统文化和中餐研究者庄鉴铭先生的带领下,业界大佬,种植专家,营养搭配师,标准化工艺研究者,集合在一起,经过数十载努力,颐东秒餐一朝问世,惊动世人!

  

5.jpg

  埋头于厨房汗流浃背的家庭主妇,惊呆了!

  五星级饭店高薪资深大厨,惊呆了!

  街头餐馆烟熏火燎中的厨师,惊呆了!

  匆忙下班赶着买菜做饭的白领,惊呆了!

  曾几何时,一颗没有美食,就百抓挠的心,一个去不起饭店,干瘪的钱包,一个生活不能自理没有任何厨艺常识的糙老爷们!肉类过水,挂芡,处理鱼,剁葱蒜,热锅凉油,手选蔬菜的小技巧…… 统统!不会!

  甚至租来的房子里,没有一把顺手的菜刀,一口不怕刮的大铁锅,以及一个旺火的灶台……可是,下班路上带几盒颐东秒餐料理包,开火下锅,两分钟一道美味,十分钟一桌宴席,美味,就是这么方便简单!

  

6.jpg

  剩下的,你就和小伙伴们尽情造吧~

  阿门!

  

7.jpg

  官方热线:4006411188

  www.yidmc.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421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