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环保!就是VAUDE倔强的唯一理由

A-A+
驴皮网 VAUDE

  驴皮网讯:户外,已成为一个热门的话题;环保,则关乎整个人类的生存和发展。现如今,户外和环保,已经成为了颇受关注的两大话题。那么,当户外邂逅环保,到底会发生什么?2016年4月,德国环保荣誉品牌VAUDE携手大理领攀户外运动学校与美国NOLS( National outdoor leadership school 美国的国家户外领导力学校),合作开展的国内首场VAUDE无痕山野户外环保行动的“LNT高阶讲师培训班”正式在大理开班。

  

  

  在这一场行动中,VAUDE旨在将Leave No Trace(简称:LNT,走过不留痕)环保理念推广至每一位户外运动爱好者,带动更多人环保户外意识的觉醒。令他们理解如何更协调地与自然相处,学习在领悟自然的美妙之外,更为保护自然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目前,VAUDE无痕山野户外环保行动——LNT讲师培训班、工作坊已经先后在大理、合肥、成都、桂林、东莞、重庆、上海、深圳、济南、珠海等城市火热启动。8月-10月,VAUDE无痕山野户外环保行动——LNT讲师培训班、工作坊还将进一步席卷桂林、广州、广西、合肥、西安、珠海等地区及城市,带动更多人构建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努力壮大VAUDE环保户外队伍。

  

  

  作为VAUDE无痕山野户外环保行动LNT讲师培训班的发起方,德国环保荣誉品牌的VAUDE,在环保方面始终如一,持续不断。对VAUDE来说,环保即是使命。在产品上,VAUDE始终严苛执行着自身独有的环保体系GREEN SHAPE,此标准覆盖了整个纺织生产链,使其生产均依据环保和谐的严格标准执行;在品牌上,作为Fair Wear Foundation(世界公平成衣基金会)的成员,VAUDE承担并履行着应有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努力构建“VAUDE=环保”的品牌概念。

  

  

  VAUDE希望通过VAUDE无痕山野户外环保行动——LNT讲师培训班的进一步开展,能够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环保的行列当中,一起环保,携手共建更加美好的户外环境。

  

  

  我们锲而不舍,只为世界更美好!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41781.shtml

rss 新浪博客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ios系统下载
android系统下载
weixin
sohu
qqll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