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Dryer公布符合UL Environment出版的全球产品类别规则(PCR)指南要求的首批干手时间和耗电结果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由SGS进行的测试证明高速节能的XLERATOR干手机具有卓越的性能

马萨诸塞州东朗梅多--(美国商业资讯)--打造颠覆行业格局的高速节能干手机产品类别的制造商Excel Dryer,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公布符合UL Environment出版的全球首个产品类别规则(PCR)要求的业界首批干手时间和耗电结果,UL Environment是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旗下的业务部。Excel Dryer选择全球领先的检验、验证、测试和认证公司SGS对XLERATOR干手机型号进行测试。这款独创、获专利的高速节能XLERATOR®干手机取得每次使用的干手时间为8秒*和耗电量为3.7 Wh*的纪录,同时XLERATOReco®干手机的这两项纪录分别为10秒*和1.7 Wh*,使其成为业界首批出版的纪录。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从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829005943/en/

 

PCR是迈向制定产品第三类环境宣告(EPD, type III)的第一步,此为独立认证的生态标签,用于管理一种或多种产品类别。PCR是根据国际上已建立的标准而制定的一套规则、要求和指南,使其更易于持续评估产品对环境的影响。全球干手机PCR的出版将历时一年多、以科学为后盾的数据驱动型进程推向高潮,而且是首个通过业界共识建立的干手机测试方法。标准化评鉴指南和报告有助于具特定社区和购买者能够对干手机进行“同类”比较,并最终根据可信的第三方检测和非虚假声明做出更明智的决定。

 

Excel Dryer营销副总裁同时兼任PCR项目主席的William Gagnon表示:“我们很荣幸发起由UL Environment出版且为全球有史以来首个PCR制定活动。Excel Dryer意识到有必要规范干手机行业在全球对产品进行评价的方式。该PCR包含通过业界共识而建立的测试指南,这些指南规定了干手机的耗电和干手时间方面的性能测试方式,耗电和干手时间是正确通报其环境影响的两个主要部分。根据这些指南进行的第三方测试展现平等的竞争环境,并引领干手机行业进入全新的‘透明化时代’”。

 

Excel Dryer总裁Denis Gagnon表示:“我们说到做到。很荣幸能够成为用户享用并可以依赖的优质产品的美国制造商。出版有史以来首个全球PCR使得各公司能够创建EPD,并以此帮助用户准确地比较干手机来,以便做出更明智的决定。我们生产业内最出色的干手机,而这些结果则足以证明这一点。”

 

与众多其他市场一样,干手机市场同样充斥着假冒产品和不时发表毫无事实依据的言论的制造商。建造者和选购者可能会批准并非真正等效的“同级”产品。对于希望经过比较再为其设施购买最佳产品的采购者,同样也是如此。所有产品都需要根据一套相同的规则和报告指南进行评价——对于干手机而言,这个规则就是由UL Environment新出版的全球PCR。

 

如需了解有关Excel Dryer或其产品线的更多信息,请访问exceldryer.com。欲了解有关新出版的全球PCR的更多详情,请访问exceldryer.com/pcr

 

关于Excel Dryer, Inc. 50多年来,Excel Dryer一直致力于生产最优质的美国制造干手机,并以XLERATOR®干手机为特色产品。Excel Dryer是由家族所有并经营的公司,发明XLERATOR专利技术而彻底改变了行业格局。该技术创造了高速、节能的干手机类型,在性能、可靠性和客户满意度方面树立了新标杆。Excel Dryer以其不断扩充和增强的产品线而长期引领行业,其产品线搭载可调速度和音量、HEPA过滤系统、可调温度设定、多电压选件等等。辅以最完整的选件和配件生产线,这款最佳手部干燥解决方案可用于任何洗手间环境。Excel Dryer提供极致的客户服务和由追求质量和可靠性的员工打造可靠的产品,并因此深感自豪。Excel Dryer产品通过既有的销售代表网络销售,这些销售代表通过全球4,000多家分销商在全球分销。欲了解有关Excel Dryer的更多详情,请访问exceldryer.com

 

* SGS International根据UL Environment全球干手机产品类别规则(PCR)对配备0.8"喷嘴的标准XLERATOR/XLERATOReco干手机在不超过0.25g残留水分下进行的干手时间和耗电测试。

 

关于SGS SGS集团是检验、验证、测试和认证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与创新企业。SGS创立于1878年,是质量和完整性方面公认的全球标杆。SGS拥有逾8.5万名员工,在全球经营由1,800多个办事处和实验室组成的网络。

说明: http://cts.businesswire.com/ct/CT?id=bwnews&sty=20160829005943r1&sid=18029&distro=ftp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82900594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代表Excel Dryer, Inc.
Caroline Lee或Michelle Abdow
(办公室)413-787-1133
(手机)630-926-4537
Caroline@marketmentors.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1984.shtml

rss 新浪博客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ios系统下载
android系统下载
weixin
sohu
qqllq

热门资讯

张磊:三次创业 三种风景

白金蕾

点击:110

P2P行业监管细则或明年2月份落地

佚名

点击:106

智能汽车中国将势不可挡

佚名

点击:106

盛希泰:拥抱创业是历史的必然选择

盛希泰

点击:106

年轻人不要总想着去创业公司做CXO

佚名

点击:105

民营企业二次创业潮

佚名

点击: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