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橙云服完成丹麓资本领投Pre-A轮近亿元融资

A-A+
本站原创 乐橙云服

  近日,深圳小步奔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橙云服)宣布完成近亿元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丹麓资本领投,知名产业投资人个人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加速公司团队建设、加码科研投入,推进数字模型的开发落地,打造更具竞争力的医药健商险融合型保障产品和服务,持续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天眼查资料显示,乐橙云服成立时间不到一年,由资深保险人士徐瀚于2021年3月

  

创立,公司在北京和深圳两地办公,有员工约100余人。乐橙云服从产品与服务融合方向切入,主要布局的是“保险+健康”的整体解决方案。从这一方向切入的原因是:传统保险的低频互动,导致客户的感知度低,通过健康管理及医疗服务,提高用户粘性,提高用户对保险的认知,或能创造行业的高增长契机。

  作为一家成立不到一年的公司,乐橙云服坚持“医药健商险”五位一体战略,不仅在商业保险深度定制化领域发力,联合各大保险公司推出独家定制化爆款产品,同时,乐橙云服旗下的乐医通平台也已整合多类型医疗资源/产品进入保险产品开发设计,用户互动体验,综合赔付管控,险司风控服务当中,针对保险客户医疗服务与健康管理闭环与多家保险机构、独立代理人等开展深度合作,迈出了健康医疗生活与保险深度融合的步伐。乐橙云服拿出了一套保险+健康的整体解决方案。目前依托底层SaaS,乐橙云服通过开放API连接再保险、保险公司、健康服务商,共同针对产品设计、定价方案建立数字化研究模型。

  乐橙云服创始人、CEO徐瀚表示:“互联网保险高速发展,保险产品却趋于雷同,部分产品也丢失初心,不再聚焦消费者真实需求。我们想去探索一条保险与健康医疗生活的深度融合发展道路,用科技让产品回归健康保障、让优质健康服务更加触手可得。由衷感谢本轮投资方的认可和信任,望我们在投资方及产业上下游的通力合作与支持下,不忘初心,小步奔跑!”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areer/608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