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盟科技完成上亿元人民币 B1 轮融资

A-A+
本站原创 三盟科技

  9月4日消息,近日,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 B1 轮超亿元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 SBI 学大基金、兆恒投资、基因资本及个人投资者共同参与投资,多鲸资本担任本轮融资财务顾问。

  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高教校园“教育大脑”系列产品迭代及业务拓展,普教“城市教育大脑”新产品开发及业务拓展,以及人才队伍的建设培养等方面。

  据悉,三盟科技深耕教育行业 7 载,并一直保持年收入 20% 的研发投入,累计 2.4 亿,率先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人脸识别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推出校园“教育大脑”EDU BRAIN 战略作为校园核心决策中心,围绕“1+4+N”(1 个数字账户+4 种核心技术+N 种应用场景)打造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

  目前三盟科技是行业内唯一一家基于高校大数据底层技术及平台,结合智能教学环境打造、教学模式创新、高校教学/管理数据采集与决策支持、教学质量诊断与改进、学科分析、个性化人才培养等系列应用于一体的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SBI 集团中国区 CFO 兼 SBI 学大教育基金总经理蔡菊芳表示:“三盟科技是市场上比较少见的把大数据分析与教育垂直领域进行深度融合并深耕的企业,他们通过多年的持续研发投入和产品打磨,已经实现了产品标准化,并且产品也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确立了教育大数据细分领域龙头地位。”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areer/557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