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t Bikes 获 1100 万美元 A 轮融资,并将品牌更名为「Zoomo」

A-A+
本站原创 Bolt Bikes

  

  「Zoomo」官网

  据外媒 报道,近日,澳大利亚初创公司「」获得了 1100 万美元 A 轮融资。此轮融资由 Australian Clean Energy Finance Corporation(CEFC)领投,它投资了 500 万美元,Hana Ventures、OneVentures、Viola Credit 以及现有投资者 Maniv Mobility 和 Contrarian Ventures 参投。

  2017 年,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的「Zoomo」,由首席执行官 Mina Nada(前 Deliveroo 和 Mobike 的高管)和 Michael Johnson(前 Bain&Co 的顾问)创立。它是一家移动创业公司,曾用名为“Bolt Bikes”,改名的目的是让公司更好地进入国际市场。

  目前,「Zoomo」在澳大利亚、英国、纽约都开展了业务。不久之后,它还要将业务扩展到洛杉矶的市场。该公司出售智能电动自行车,还提供了自行车订阅服务。这些订阅业务包括电动自行车租用服务、车队管理软件,以及融资服务。此外,「Zoomo」还提供车辆的维护服务,和全天候的在线客户支持服务。

  在该公司的自行车上,配备了充电器、手机座、手机 USB 端口、安全的 U 型锁和安全感应装置,从而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Zoomo」官网

  自 2019 年在美国推出以来,「Zoomo」已与 Uber Eats、DoorDash 和 Postmates 等公司合作。并且,该公司以成倍的速度增长,为成千上万的美国用户,提供了可持续的交通运输服务。

  对于新一轮融资的资金,「Zoomo」将用来扩大其在美国的业务范围,这意味着,它会在洛杉矶和纽约,增加实体销售店和服务中心。

  此外,该公司的策略是在扩大订阅范围的同时,逐步扩大直销范围。通过将自行车出售给其他公司和客户,该公司可以有更多的收入,并扩大业务覆盖范围,建立品牌知名度。「Zoomo」还计划利用新资金来增加新的公司业务类别,例如包裹寄送、邮件和杂货递送等服务。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55655.shtml

rss 新浪博客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ios系统下载
android系统下载
weixin
sohu
qqll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