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合作伙伴富士康正在考虑在墨西哥开设新工厂生产iPhone

A-A+
本站原创 富士康

  

  苹果制造商富士康和和硕,据报道正在探索在墨西哥建立新工厂的投资。El Economista的报告称,消息人士指出,富士康正在专门计划使用该设施生产iPhone。

  富士康已经在墨西哥拥有五家工厂,但正如报告所述,这些工厂目前主要用于制造电视和服务器。报告称,此次检查还将着重于将一些iPhone制造商带到墨西哥。

  两名消息人士称,富士康计划利用该设施生产苹果的iPhone。但是,据一位消息人士称,仍然没有迹象表明苹果公司直接参与了该计划。

  富士康很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前做出最终决定,而工厂的工作将在做出决定后开始。和硕在墨西哥计划的细节尚不清楚,而且不确定苹果制造业是否可能成为计划中的转变之一。

  报告还指出,特朗普政府实际上正在探索激励措施,以鼓励富士康和和硕等公司向美国靠拢:

  随着“近距离搬迁”的想法在华盛顿盛行,计划浮出水面。特朗普政府正在探索经济激励措施,以鼓励公司将其生产设施从亚洲转移到美国,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

  最后,该报告顺便补充说,Luxshare也正在考虑在墨西哥开设新工厂,但目前尚不清楚可以转移哪些产品线。Luxshare是Apple AirPods的主要制造商。

  在COVID-19大流行以及中美之间的贸易战中,苹果一直走在减少对中国的依赖的最前沿。实际上,在今天向《印度时报》发表的声明中,苹果表示,现在正在印度为当地买家生产iPhone SE。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55654.shtml

rss 新浪博客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ios系统下载
android系统下载
weixin
sohu
qqll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