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创始人与扎克伯格不和 从Facebook离职

A-A+
新浪科技 Facebook

  北京时间9月25日上午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图片风险该应用Instagram联合创始人凯文·希斯特罗姆(Kevin Systrom)和麦克·克雷格(Mike Krieger)都已经离职,并计划在未来几周离开公司。

  知情人士表示,Instagram CEO希斯特罗姆和CTO克雷格都已经在周一向该公司的领导团队和母公司Facebook告知了他们的决定。他们并未披露离职原因,但却表示希望在离职后休息一段时间。

  希斯特罗姆和克雷格2010年相识,他们此后共同把希斯特罗姆的一个软件项目变成了后来的Instagram,目前总共拥有10亿多用户。

  Facebook发言人尚未对此置评。

  Instagram一直都是Facebook的一项重要业务。这家社交网络2012年斥资10亿美元收购收购了当时约有3000万用户的Instagram。自那以后,这款服务快速发展,成为Facebook最为成功的收购之一。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areer/4849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