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合作伙伴“驻云科技”获阿里巴巴五千万B轮投资

A-A+
艾媒网 阿里巴巴

  

  已经成为阿里云使命级合作伙伴的驻云科技宣布获得阿里巴巴超过 5000 万人民币的 B 轮投资。

  本次融资后,驻云科技成为了阿里云的使命级合作伙伴,专注于提供基于阿里云的各种服务与产品。

  驻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云计算咨询、解决方案和服务的公司,主要成员来自 IBM、EMC、HP 等外国传统 IT 企业。公司成立于 2013年,发展至今已有两年时间,团队超过百人。

  驻云目前能够提供各行各业大量的基于阿里云的解决方案。包括已经推出的 Solution as Service 的新形态的服务模式,即帮助软件厂商完成在阿里云上的部署,测试和交付。驻云将为企业用户提供阿里云相关的咨询、购买、解决方案、专业服务这四大块的内容。

  驻云目前的主营业务包括,阿里云的培训认证合作伙伴,阿里云在线实验课的运营。同时,驻云还服务于阿里云的海内外专有云用户,提供专有云管理和销售系统的专有云云管理销售平台,随着即将发布的阿里云专有云产品 2.0 版本,驻云还将服务于更多的客户。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areer/405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