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科在线完成Pre-A轮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

A-A+
睿商网 京科在线

  近日,新高考赛道领先品牌京科在线完成 Pre-A 轮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青松基金投资。

  本轮融资将用于 OMO 产品研发、市场拓展、团队扩建等方面,多鲸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这是四个月内京科在线的第二轮融资,此前已经获得知合资本总裁、上市公司维信诺科技董事长程涛先生的千万级投资。

  京科在线是高考培训领域品牌,由北京高考名师和北清状元团队创立,主要面向公立学校和培训机构输出高品质内容。核心业务之一面向培训机构提供高中全年级各学科内容双师直播输出,课程实行分层教学,通过严格的过程管理,配合 985 名校助教答疑和学管监督,保障学习效果。

  目前与很多区域龙头机构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核心业务之二是面向公立学校主要提供清北,600 分和一本三种层次的课程输出和教师培训,目前已经签约公立校达百所,提分效果显著,今年预计达到 200所。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581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