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百亿补贴”加码美妆品类 上线大牌美妆专区

A-A+
睿商网 拼多多

  19日,拼多多“百亿补贴”上线大牌美妆专区,将在现有优惠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了补贴力度。专区显示,如海蓝之谜经典传奇面霜售759元,雅诗兰黛小棕瓶到手价599元,SK-II神仙水低至689元,比目前已知的其他平台活动预售价格和直播间售价优惠30%-50%。

  在双十一开始前,拼多多“百亿补贴”负责人宗辉表示,“通过与品牌方、代理商的合作,我们实现了相关产品的大幅让利,消费者随时都能在平台享受优惠,可以‘每天都是618,每晚都过双11’。”

  据了解,此次拼多多“百亿补贴”上线的美妆产品来自国内大型供应链和保税仓,采用保税直出和官方补贴等综合方式。此外,拼多多表示,已经联合中国人保财险(PICC)推出了定制化的正品险,保障消费者所买到的产品均为品牌正品,并享受“假一赔十”的承诺。(完)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561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