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发布C2M战略 "淘宝特价版”和“超级工厂”并进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26日,淘宝特价版正式上线,同时阿里也正式发布淘宝C2M战略计划。阿里巴巴副总裁、淘宝C2M事业部总经理汪海表示,淘宝将以核心数字化能力和淘宝特价版为依托,未来三年,帮助1000个产业带工厂升级为产值过亿的“超级工厂”,为产业带企业创造100亿新订单,在全国范围内重点打造10个产值过百亿的数字化产业带集群。

  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3.8女王节期间,C2M定制商品的订单量同比增长超370%。汪海表示,“对产业带工厂而言,数字化不仅是免疫力,更是增长力”。

  据介绍,早在2013年,阿里巴巴旗下的1688基于C2M的理念,就推出了“淘工厂”,成为全网率先对产业带工厂的供应链进行深度数字化改造的平台。(完)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543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