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居家办公4周后 腾讯、字节跳动等陆续复工

A-A+
睿商网 科大讯飞

 

  2月29日消息,经过漫长而特殊的春节假期后,3月2日,大多数互联网公司员工即将返回办公室集中办公。

  据睿商网查证,截至目前,腾讯、字节跳动、美团、VIPKID等公司的员工已确定陆续返回办公室工作。其中,美团将职能部门分为ABC三组,实行倒班制。VIPKID表示为降低人员密度,每天到办公室人数不超过团队30%。

  京东表示下周继续在家办工。阿里、滴滴、贝壳找房方面表示尚未接到准确通知,不过滴滴方面称公司鼓励灵活办公。本周一2月24日,苏宁、携程已经开始在办公室工作。上周一2月17日,小米、小红书已恢复办公。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旧严峻,但已经得到初步遏制。截止到发稿前,新冠肺炎疫情确诊人数78963人,疑似人数2308人,累计治愈人数36366人,死亡人数2792人。陆续复工后带来的传染可能性是一大隐患,2月19日,当当网员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导致公司82名密切接触者被集中隔离。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540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