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美生物获数千万Pre-A轮融资,澳银资本领投

A-A+
睿商网 加美生物

  深圳加美生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加美生物”宣布完成由澳银资本领投的Pre-A轮数千万元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加美生物在产品研发、生产设备投入以及市场推广等。加美生物成立于2017年10月,专注于体外诊断(IVD)领域即时检测(POCT)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等。

  加美生物成立于2017年10月,专注于IVD即时检测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成立至今仅一年半的时间里,加美生物已经拥有多功能免疫层析、时间分辨荧光、拉曼分子检测三大技术平台。

  目前,加美生物产品在国内注册的同时,紧跟全球POCT大市场的快速成长势态,积极寻找高品质的合作伙伴。2019年5月,加美生物与大型海外渠道代理签署了长期合作,在中东、南美洲等多个国家开展POCT产品的“量身定制”业务,精准检测加个性化服务,大力推进IVD产业海外布局。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515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