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逻辑思维教育品牌“菠萝校车”完成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

A-A+
睿商网 教育品牌

  6月10日讯,据STEMedia消息,幼儿逻辑思维教育品牌“菠萝校车”已完成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由闽商个人企业家投资。据了解,菠萝校车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课程迭代和市场推广。

  资料显示,菠萝校车成立于2016年,主要是通过游戏化动画课程、教学用具以及具有“教、学、评、练、测”模块的SaaS教学管理系统,搭建线下沉浸式动漫互动教学场景输送给幼儿园,培养0-6岁幼儿的多元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除此之外,菠萝校车还会为合作的幼儿园提供师训、营销推广等服务。

  另外,据菠萝校车官方公布,现阶段菠萝校车的品牌传播已实现日均30万人次,并已触达数十万家庭及数千家幼儿园。其中,在2019年的一、二季度,已完成与数百家幼儿园的链接,并与数十家幼儿园完成正式签约,预计2019年全年的签约园所数将不低于100家。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513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