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入局网约车 广州已上线试运营

A-A+
睿商网 小鹏汽车

  睿商网5月16日讯,小鹏汽车旗下出行平台“有鹏出行”正式宣布在广州上线试运营。据了解,“有鹏出行”定位专车服务,但定价不会高于市场价格,所有投入使用的网约车均为去年12月上市的小鹏G3,司机则是经过培训的“有鹏出行”专有司机。

  试运营阶段,小鹏汽车将投入数百辆小鹏G3在广州的主要核心城区进行运营服务;预计今年底在广州全城投放超2000辆定制款小鹏G3用于网约车服务。

  小鹏汽车入局则被外界看做是为了实现其年初定下的目标——2019年计划在34个城市建立服务中心,并在年底交付新车4万辆。一位来自小鹏汽车的内部人士向《证券时报》表示,小鹏汽车入局网约车市场确实是为了实现目标,但这个目标指的是运营目标。

  今年3月,小鹏汽车官网就发布了多条与网约车业务相关的招聘信息,招聘部门为“出行业务部”,招聘岗位包含高级运营经理(乘客团队管理)、体验及客服专家等。

  5月初,多家媒体报道称,小鹏汽车成立了出行部门,并在广州取得了网约车经营许可证,App已经开发完毕。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511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