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公司注册获工商总局预先核准

A-A+
睿商网 恒大

1.jpg

  据工商总局官网,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注册已获工商总局名称预先核准。

  工商资料显示,更名后的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广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12日,注册资本30000万美元,企业地址在广州市南沙区海滨路171号9楼,股东为SMART MOBILITY (HONG KONG) HOLDINGS LIMITED。

  伴随更名,睿驰汽车(即恒大法拉第未来)的法定代表人也由王志刚变更为了恒大集团副总裁彭建军,财务负责人变更为刘俊。

  6月25日,Faraday Future(以下简称FF)官方宣布,经过美国政府近半年的审批后,其总金额为20亿美元的首轮融资于日前获得了美国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CFIUS)的批准,恒大健康集团(00708.HK)将通过Season Smart Limited(时颖公司)持有FF公司45%的股权。同时,贾跃亭将亲任FF的CEO。

  恒大健康也发布公告称,恒大集团以67.46亿港元收购香港时颖公司100%股份,间接获得Smart King公司45%的股权,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美国当地时间7月13日,许家印一行来到位于美国洛杉矶的Faraday Future(FF)总部进行了视察,夏海钧、恒大集团副总裁彭建军、FF创始人兼全球CEO贾跃亭等FF高管陪同。

  8月3日,FF官方发布消息称,洛杉矶当地时间7月30日,首台白车身抵达了FF位于汉福德的工厂,至此FF 91的整车组装工作正式启动。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480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