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苹果iPhone X今年出货预期全面下调

A-A+
睿商网 苹果

  根据摩根大通分析师的一份报告显示,今年他们大幅度削减了苹果公司iPhone X手机的出货量预期,意味着该机构对苹果iPhone X手机的后市表现并不看好。

  该公司一名叫做Narci Chang的分析报告显示,他们已经将苹果iPhone X手机第一季度出货量下调了25%,而第二季度出货量预期下调了44%之多。他们预测,今年iPhone X出货量第一季度为1500万台左右,比之前预测的数字降低了500万台左右,第二季度从1800万台下调到1000万台。

  其实不光是摩根大通,很多第三方公司都暗示iPhone X的市场需求疲软,除了数据和市场调查公司之外,运营商Sprint通过合约项目的方式为用户提供了将近50%幅度的优惠,这在以前产品火爆供不应求的时候是难以想象的。从零售方面最能直接看出iPhone X手机的市场情况。

  尽管苹果对自己这款手机表现的很有信心,而且暗示销量强劲,但种种迹象表明,iPhone X并没有苹果说的那么优异,至少没有达到他们宣传的效果。

  关于iPhone X尽管是一台变化很大颇具创新力的手机的,不过也有不少批评的声音,比如屏幕“刘海”凹槽设计,因为严重影响了可显示区间,所以导致实用性不强,反而不如国内手机厂商的创新设计有意思。但苹果iPhone X还是有很强的市场影响力的,未来将会有一大批屏幕“刘海”手机出现。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464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