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设计周上 腾讯众创空间要开一个公开的创业者大Party

A-A+
本站原创 腾讯众创

  当艺术遇上科技,会引发怎样的化学反应?

  9月24日25日,10月1日2日,北京国际设计周回龙观大Party将在腾讯众创空间(北京)正式开启。

  作为国家级年度文化活动,“北京国际设计周”自2009年由国家部委与北京市政府共同发起以来,已成为亚洲规模最大的设计周和首都具有国际影响力、可持续发展的创意设计公共服务平台。今年,顺应“双创”热潮,科技创新类主题首次亮相设计周,在腾讯众创空间开启一场技术与艺术的对话。

  本次的北京国际设计周回龙观大Party,是腾讯众创空间在京的首例将创业项目直接和公众对接路演的全公开活动,科技创业品牌、设计师品牌、互联网餐饮品牌、创意市集的手工梦想家们,将现场实现投资、媒体、流量、IP等对接。

  颇具技术看点的创业公司将以更有趣的形式展现在公众面前,室内滑雪馆“雪乐山”、高校才子组成的“火星人俱乐部”、移动互联网直播摄像机“秀客”等,都将市集上架设体验区,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爱好者提供科技体验。

  商业模式颇具创新的项目也将加入同消费者互动的行列:在LV门前摆摊卖墨镜的美国小伙SAM、为了帮助近视的云南贫困儿童而建立的公益潮牌“Mantra”等朋友圈“霸屏”的创业者将登台亮相。

  电商创业团队也来到现场,为消费者提供线下体验。精选各地风物特产的美食平台“真的有料”,用店头价“买买买”的跨境电商“波罗蜜全球购”,满足消费者即时用酒需求的“酒快到”,专业为公司提供餐饮服务商的平台“嘻饭饭”,安心健康食品的购买平台“春播”,将在现场展示优秀的产品与服务。

  互联网餐饮创业项目的加入,形成了更立体的市集氛围。湖南米粉“人人湘”、桂林卤肉粉“石头食堂”、炸酱面馆“无非面谈”等各地特色美食,“必盈咖啡”、“布乐奶酪”等休闲美食,以及素食、农夫市集等满足消费者不同诉求的创业项目将成为市集的人气展台。

  此外,现场还将针对时下创业热点,开辟VR互动体验区、网红直播区、亲子类产品体验区等。设计周期间,腾讯众创空间还将和事业线共同举办《女boss炼成记》创业营的活动,届时24名女boss也将来现场站台。

  除了创业者,这一科技圈更艺术、艺术圈更极客的活动吸引了国内著名投资人王功权、英诺天使基金、英诺创业圈合伙人刘怀宇、知名投资人张泉灵等十余位投资大咖前来助阵。除了设计周官方合作的四十余家新闻门户、电视台、直播频道,还有不少生活方式类Kol以及腾讯众创空间的各种媒体资源,现场与创业者进行资源对接。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421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