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发布全球首款前置2100万像素智能手机V4,并对外公布投资方向

A-A+
创业邦 智能手机

  美图发布全球首款前置2100万像素智能手机V4,并对外公布投资方向

  11月17日,美图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发布全球首款前置2100万像素的美图V4智能手机,同时发布的还有美图M4s智能手机、美图SNAP1智能相机、美图BF1智能相机3款硬件新品,以及美图公司动漫偶像团体MeituFamily。

  当天,美图还首次对外公布了公司的投资方向。目前,其投资主要分布在四大领域:影像技术、年轻用户、美业O2O和影像智能硬件,分别投资了专注智能图像识别和视觉交互技术的亮风台、专注年轻用户的文化品牌echo、O2O美业平台美丽元和专注影像科技智能硬件的视觉科技。

  美图公司董事长蔡文胜和CEO吴欣鸿分享了公司最新数据和国际化进度:截至2015年10月31日,美图的产品已覆盖9亿台移动设备,移动端月活跃用户2.7亿,日活跃用户5200万;国际化方面,美图海外用户已超1.1亿,全球用户数过百万的国家和地区达到18个。

  口碑CEO范驰:O2O要给商家输血 而不是吸血

  11月17日,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网络,正式发布开放平台,向线下商家开放平台流量、会员营销、支付体系和大数据运营等四大能力,帮助商家更简单、更高效的做生意。

  “传统团购模式靠打折为商家拉用户,这不是给商家输血,而是向商家吸血,养大的只是团购平台本身。”口碑公司CEO范驰表示,口碑开放平台,期望引入更多的生态角色与合作伙伴,共同更好地服务线下商家,让线下商业能够从容回归到初心。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392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