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欺诈 “华帝”牌液化气灶“变身”天然气灶

A-A+
中国江苏网 华帝

  中国江苏网3月5日讯 1个多月前,市民巢女士花1580元在我市一家电卖场买了台“华帝”牌天然气燃气灶,可她使用后总觉得不对劲:火焰黄中带红,时暗时亮。直至几天前向钟楼区消协投诉,真相才大白:原来,所谓的天然气灶竟是由液化气灶改装而成。

  巢某对消协工作人员说,觉得火焰有问题后,她仔细查看了发票和包装,觉得其中有猫腻:发票上产品型号为JZT(天然气的代称)-B808B,而灶具包装上的产品型号却是JZY(液化气的代称)-B808B,适用气种一栏原先字样被覆盖,取而代之的是一张写有“天然气”的白色小纸条。

  事情真相究竟如何呢?消协工作人员请常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专业人员上门检查,确认该天然气灶系液化气灶改装而成。

  究竟是在哪一个环节被改装虽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商家的行为已构成欺诈。经消协调解,家电卖场退一赔一。 (钟工办 庄奕)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24833.shtml

rss 新浪博客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ios系统下载
android系统下载
weixin
sohu
qqll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