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EDM软件商ExactTarget申请IPO

A-A+
睿商网 IPO,软件商

  睿商网消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早间消息,总部位于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的电子邮件营销软件开发商及服务商ExactTarget计划再度申请IPO(首次公开招股)。

  据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相关文件显示,本次IPO的融资目标为1亿美元。

  据悉,ExactTarget是本月第17家申请IPO的企业,总数与7月份持平。此外在本月完成IPO的企业还有消费者点评网站Angie’s List和团购网站Groupon。

  ExactTarget提供软件即服务(software-as-a-service)工具,企业可通过这些工具在电子邮件、网站和社交网络上发布服务信息。该公司今年前九个月营收实现同比增长55%,至1.48亿美元,不过其净亏损从600万美元上升至2930万美元。

  2009年5月,ExactTarget宣布放弃IPO计划,转而向Battery Ventures和Scale Venture Partners等风险投资公司融资7000万美元。

  摩根大通、德意志银行以及Stifel Financial是本次ExactTarget IPO的主承销商。

  ExactTarget在创新、组建市场份额以及海外扩张等方面进行大量投资。在过去的24个月中,ExactTarget收购了三家公司,在英国和澳大利亚设立分支机构,其员工总人数达1100人。

  ExactTarget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总部位于加州圣布鲁诺(San Bruno)的Responsys已于今年4月上市。

  据美国市场研究公司Forrester(微博) Research的数字显示,美国在电子邮件、手机和社交媒体市场上的支出将从今年的48亿美元增长至2016年的157亿美元。(睿商网)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23000.shtml

rss 新浪博客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ios系统下载
android系统下载
weixin
sohu
qqll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