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网络网速过慢断网频繁 用户投诉屡碰壁

A-A+
东方今报 中国电信

  网速过慢、断网频繁、更改套餐产生纠纷等,当用户遇到这些问题时,第一时间就是想到反映给工作人员,但有时候却得不到及时处理,一些用户就只好选择网络投诉这一方式。记者发现,遇到消费问题的电信用户选择网络投诉蔚然成风。

  【网上投诉】网速慢成电信投诉热点

  昨日,记者在某网站投诉维权页面,看到一网友的发帖,投诉电信网速慢,还不断引来网友跟帖。

  这位网名叫“惜缘1”,他在帖子中说,家里装的是中国电信,停网、慢网事故频发,达到让人不可忍受的地步。前年断网至少5次,每次都是1~2天,客服人员解释说山洪冲毁线路,去年年底断网又咨询,客服仍然答复是山洪暴发导致线路毁坏。

  这名网友还介绍,售后客服总是打不通,或者忙音,让他很纠结。这个帖子引来二百多人的点击率,还有深有同感的网友们跟帖。

  在电信吧、天涯论坛、315消费电子投诉网,均有用户们发帖反映使用电信服务中出现的情况,所反映的问题多是反复多次投诉,没有得到及时处理。

  【网诉原因】电信用户投诉碰壁太多

  家住红专路的王女士说,她曾办了电信的上网服务,交了一年费用。搬家后需要办理移机,但一个多星期过去了,还没工作人员来处理。“那一周没有使用服务,但还得交费。”王女士说,工作人员忙不过来,为什么让她买单?她有机会也要上网发帖说说这事。“得不到满意处理,无奈才选择网络。”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用户说,我们受到了损失不说,还要因为他们服务不到位而心烦气躁,影响心情。为此,这位用户用手机视频拍下了电信营业厅业务员接受投诉的经过,然后发到了微博里,引起了很多粉丝的围观与共鸣。“网上有人关注,可能会处理得快点”。

  【办理体验】打了6次电话终于搞定“呼叫转移”

  昨日,读者杨某向记者讲述了自己办理呼叫转移过程中的特殊经历,记者实录如下:

  我在郑州市某电信营业厅办理了无线固话业务,因为怕偶尔电话漏接,我问营业员,呼叫转移怎么开通啊?此营业员说不知道,帮我问问。第二天,此营业员给我回电:“开通呼叫转移需要通过我们10000客服热线,你拨打客服热线就可以办理了。”

  我拨打了10000客服,话务员听我说要办呼叫转移业务,就说:“这个需要机主本人持身份证去营业厅办理。”

  于是,第三天,我上班路过营业厅时就进去问了。给我办理这个业务的营业员一听“要到营业厅办理”,有些傻眼,问旁边一个年龄稍大的营业员呼叫转移到底怎么办?

  后来就更麻烦了,唉,最后我又拨打了几次电话,小小的呼叫转移业务才开通成功,电信服务效率真是不敢恭维!(记者 王东霞)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17269.shtml

rss 新浪博客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ios系统下载
android系统下载
weixin
sohu
qqll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