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芙巧克力里吃出3条活虫 恶心的想吐!

A-A+
猫扑网 德芙巧克力

  香浓的巧克力吃到嘴里总有一种醇香的味道,除了情人节或者具有特别意义的日子外,巧克力已经成为很多人最喜爱的零食之一。德芙巧克力一向给人以浪漫美好的感觉,成为女生的最爱。

  您想,当您把一块儿香浓的德芙巧克力放在口中融化时,此过程是如此享受,满口溢满的浓烈的香醇的巧克力味儿,忽然煞风景的在口感中出现了不该出现的东西,黏软的肉类食物,相信瞬间所有的美好都灰飞烟灭了,这过程可能很多人想想都会有恶心的感觉。但却是还真有人在德芙巧克力中吃到了活体的蛆虫。

  深圳新闻中的一段视频里,市民周小姐讲述了自己在吃超市的德芙巧克力的时候发现果仁变小了,于是就多看了几眼,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巧克力里尽然拱出了一条活体的虫子,此虫子还是软体的蛆类虫子。甚是恶心。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14517.shtml

rss 新浪博客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ios系统下载
android系统下载
weixin
sohu
qqll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