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蜂与人民日报社人民网重点工程人民健康合作

A-A+
本站原创 便利蜂

  1月18日,连锁便利店标杆企业便利蜂与人民健康网络有限公司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强强联合,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和品牌、渠道优势,在线上线下展开“人民优选”品牌合作活动,持续推进智慧健康便民惠民服务,提升消费体验。“人民健康”是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在大健康领域规划的重点工程。作为首家签约的线下销售渠道,便利蜂便利店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营养、安全、优质的商品和服务。

  

便利蜂与人民日报社、人民网重点工程“人民健康”战略合作

  随着国家经济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居民日常消费面临新一轮消费升级,追求美好品质商品与美好消费体验的需求愈发突出。为顺应消费升级趋势,人民健康携手便利蜂推出“人民优选”品牌项目,提供涵盖大健康范畴的食品、饮料、生活用品和健康服务等精品产品。

  作为本次“人民优选”平台项目的重要战略合作方,也是首家签约的线下销售渠道,便利蜂将充分发挥零售网点优势,在门店销售“人民优选”产品,在便利蜂App设立“人民优选”板块等,实现消费者对优质产品的便捷查询、浏览、购买及推荐等功能,从而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营养、安全、优质的商品和服务。

  便利蜂集团高级副总裁、运营CEO王紫在本次战略发布会上表示,“本次与人民健康的战略合作,是在双方理念高度契合的背景下产生。我们都认为,在零售领域,中国居民的消费品质还存在巨大提升空间。未来便利蜂将通过大数据技术对消费趋势的敏锐捕捉,以技术驱动改变整个中国的便利店生态系统,满足消费者对优质商品与极致体验的需求,以品质生活、便利中国为己任,让消费者感受到“小小的幸福 在你身边。”

  此外,双方还将探索共同联合定制开发健康美味的食品,根据不同区域、不同门店的商品销售情况,调整优化商品结构,形成“千店千面”,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选购需求。

  此次,人民健康与便利蜂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根据各自资源优势进行整合互补,提升“人民优选”品牌的美誉度与知名度,丰富合作平台的商品品类,实现合作共赢的同时,推动消费服务品质再升级。

  北京便利蜂连锁商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以安全健康为核心、以便民高效为目标的创新创业企业。一直以来,便利蜂以‘品质生活 便利中国’为己任,积极践行‘便利+’战略。通过对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充分运用,改变传统的零售服务方式,积极打造全新的‘互联网+’形态的社区便民服务新模式,为国内消费者提供全场景的即时便利服务,开启“新零售时代”新的消费体验和智能社区生活圈。

  人民健康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民健康)于2017年年底正式注册。人民健康以“一切为了人民健康,一切为了人民幸福”为宗旨,以“整合各类资源、坚持融通共享,搭建开放平台、助力全民健康,传承红色基因、壮大人民品牌”为运营理念,依托人民日报社内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健康类资源,全力打造人民健康全媒体服务平台,以各类项目合作和线上线下活动为抓手,带动盘活大健康领域上下游产业,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从而进一步巩固、发挥和壮大“人民健康”这一红色基因的品牌优势。

  

便利蜂与人民日报社、人民网重点工程“人民健康”战略合作

  

  

便利蜂与人民日报社、人民网重点工程“人民健康”战略合作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460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