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镇APP 你的掌上情感顾问

A-A+
本站原创 花镇APP

  花镇情感是由花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独家打造的一款神奇的手机APP,这里有线上心理测评系统、情感话术的锦囊、海量恋爱课程、情感干货文章,情感问题互助问答、还有专业体贴的掌上心理咨询师;同时,我们也搭建一个安全、保密的倾诉平台和沟通渠道,有助于疏导网友的情感压力和解决情感问题,以此提升网民的整体幸福感。

  实例分享

  一

  刘女士今年29岁,在广州某化妆品公司上班。半年前失恋,心情郁结,通过很多方法都没有挽回前男友,经同事推荐下载了花镇APP进行了心理自评与线上咨询,在当中解开了心结,认识到了自己在这段情感中的问题,重新调整自己,之后通过线上情感咨询师的失恋应对方案进行专业指导,改善自己的情绪与行为,成功挽回恋情。

  二

  何女士今年38岁,是某外贸服装厂的业务经理,因工作忙碌,老公经常应酬晚归等等各种事情,让她变得很暴躁,又缺乏安全感,夫妻关系陷入僵局,几度欲离婚。没想到随手下载的花镇app,竟让无助的她像找到了心灵依托。通过花镇APP进行了心理自评与线上咨询,认识到该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以及对待周围的人事,并在互动问答中向咨询师提问,慢慢改善情绪与行为和及时调整了夫妻的相处模式。现在,老公陪她的时间越来越多,朋友见到她,都感觉她容光焕发,充满正能量

  中国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花镇app顺应新时代而生,通过将专业的情感咨询服务传递给每个家庭,成为他们随时随地的放心咨询私人顾问和学习情感干货的温馨伴侣。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46024.shtml